关注我们 

东芝发布其最大容量6TB企业级硬盘

2015-07-20 18:32:01 来源:东芝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 东芝(美国)电子元件有限公司的存储产品业务部门发布了一款全新的高容量产品,为MC系列添加新成员——MC04。这款 6TB[1] 容量的 MC04企业级大容量硬盘主要面向支持云端应用和横向扩展(scale-out)工作负载的大型存储系统和服务器。

    【CPS中安网 cps.com.cn】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2015 年 6 月 29 日 – 东芝(美国)电子元件有限公司的存储产品业务部门发布了一款全新的高容量产品,为MC系列添加新成员——MC04。这款 6TB[1] 容量的 MC04企业级大容量硬盘主要面向支持云端应用和横向扩展(scale-out)工作负载的大型存储系统和服务器。MC04 系列采用行业标准的 3.5 英寸,性能达到 7,200 转/分钟 (RPM),可使高性能的云端应用和存储达到理想的服务级别。

  作为东芝容量最大的企业级云硬盘,这款产品比之前的 5TB 容量增加了20% 的容量,使PB级机架部署能够实现更高效的存储密度和容量增长。而且,这款 MC04 系列的新品在电源效率 (TB/W) 上比前几代产品增加了 20%,提高了横向扩展存储解决方案的投资回报率,从而能够更经济高效地交付云存储服务。

  MC04 系列还包括 2TB、3TB、4TB 和 5TB 容量版本,支持行业标准的每年传输 180TB 的工作负载等级,优化后可降低云端高容量横向扩展存储和服务器的层级工作负载。MC04 系列中的所有硬盘均采用 SATA 6 GB/s[2] 接口速度和高级格式分区技术,能够实现更高的存储密度,而且与传统应用程序和操作环境的兼容性更佳。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储存装置事业部营销部门资深经理柏原隆介表示:“当今的云基础架构对存储容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要有成本效益,而且容量要不断增大。东芝 MC04系列的硬盘容量最高可达 6TB,转速达 7,200 RPM,能使企业存储的容量、工作负载和性能达到最佳平衡,适应客户云存储的快速增长趋势。”

  Cloudian 首席营销官 Paul Turner 表示:“东芝 MC04 系列在我们的高强度回归测试中表现非常出色,而且东芝敏捷的客户服务极大地简化了我们的评估过程。东芝硬盘多种多样的容量和 7,200 RPM 的性能使我们能够构建具有成本效益的云存储,为客户提供出色的服务级别。”

  6TB MC04 系列样品将于 2015 年 8 月推出。


关键词东芝容量硬盘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