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Toshiba推出6TB大容量企业级储存MG04系列新成员

2014-12-22 12:04:2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硬盘驱动器领导厂商台湾东芝数位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于18日宣布旗下3.5 英尺标准外型的企业级硬盘(HDD)MG04系列增添新成员!不仅全面升级、容量高达6TB,更可搭载SATA与SAS双界面。此款SAS接口可提供12Gbit/s SAS传输速率以及强化功率管理功能,能有效促进现代数据中心的无缝整合。MG04系列是专为中线(Midline)与近线(Nearline)储存工作负载所设计。

    【CPS中安网 cps.com.cn】 

  硬盘驱动器领导厂商台湾东芝数位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于18日宣布旗下3.5 英尺标准外型的企业级硬盘(HDD)MG04系列增添新成员!不仅全面升级、容量高达6TB[1],更可搭载SATA与SAS双界面。此款SAS接口可提供12Gbit/s[2] SAS传输速率以及强化功率管理功能,能有效促进现代数据中心的无缝整合。MG04系列是专为中线(Midline)与近线(Nearline)储存工作负载所设计。

  全新的MG04系列6TB硬盘相较于上一代MG03的4TB硬盘,不仅容量升级50%[3],针对持续数据传输速率也再提升30%[4]。此款企业级硬盘(HDD) 可支持4Kn或512e先进格式化储存模式,以满足新一代服务器含储存系统效能优化。其中512e先进格式化储存模式需在采用写入对齐(aligned-write)环境之512扇区长度的旧有应用程序(legacy application)上发挥最佳效能。

  两款大容量6TB的 MG04ACA与MG04SCA硬盘均具备Toshiba持续性写入快取技术,不仅可提升应用程序的效能,还能在意外断电的状况下强化数据的保护,避免丢失,达到提升效能与数据可靠性。不仅如此,两种SAS与SATA界面更都具有可“立即”加密删除(SIE)的指令选项功能。

  MG04SCA与MG04ACA两款拥有7,200rpm高转速,以近线级(Nearline)搜寻时间效能,有效改善应用程序的反应时间。提供高达6TB的高容量,将有助于节省服务器架区空间,同时减少商业用服务器与储存系统的空间占比,使其在高密度横向扩充环境中达到总成本的优化。除此之外,新升级的6TB大容量硬盘在功率效率(瓦/TB)上比前一代的4TB硬盘更高出50%。

  台湾东芝数字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营销部资深经理柏塬隆介表示:“此款MG04系列新升级后可达到令人惊艳的6TB容量,且配有Toshiba持续写入快取技术与最新的工业规格接口及长扇区技术等各项优点,将能满足企业用户希望透过容量扩大达到效率与效能提升的需求。

  此款6TB 的MG04ACA SATA与MG04SCA 12Gbit/s SAS硬盘将在2015年第一季开始提供样品给OEM用户。

  备注:

  1、 1 megabyte (MB)(一百万位元组)为 1,000,000 位元组,1 gigabyte (GB)(十亿位元组)为 1,000,000,000 位元组而 1 terabyte (TB)(一兆位元组)为 1,000,000,000,000 位元组。不过电脑作业系统在回报储存容量时,1GB = 230 = 1,073,741,824个位元组,用的是2进位,因此储存容量看起来比较小。可用的储存容量(包括各种媒体档案的範例)会因为档案大小、格式化、设定、作业系统(例如 微软的作业系统) 及或者已安装之应用软体或媒体内容而有所变化。格式化之后的实际容量会有所不同。 读写速度可因主机设备、读写状况及档案大小而异。

  2、读写速率根据主机装置、读写条件与档案大小而各有不同。

  3、MG04系列的6TB最大容量比MG03系列的4TB最大容量大50%。

  4、MG04系列6TB款最大持续传输速率205 MiB/s比MG03系列4TB款最大持续传输速率157MiB/s高30%。

  [1]. 1 megabyte (MB)(一百万位元组)为 1,000,000 位元组,1 gigabyte (GB)(十亿位元组)为 1,000,000,000 位元组而 1 terabyte (TB)(一兆位元组)为 1,000,000,000,000 位元组。不过电脑作业系统在回报储存容量时,1GB = 230 = 1,073,741,824个位元组,用的是2进位,因此储存容量看起来比较小。可用的储存容量(包括各种媒体档案的範例)会因为档案大小、格式化、设定、作业系统(例如 微软的作业系统) 及或者已安装之应用软体或媒体内容而有所变化。格式化之后的实际容量会有所不同。 读写速度可因主机设备、读写状况及档案大小而异。

  [2]. 读写速率根据主机装置、读写条件与档案大小而各有不同。

  [3]. MG04系列的6TB最大容量比MG03系列的4TB最大容量大50%。

  [4] . MG04系列6TB款最大持续传输速率205 MiB/s比MG03系列4TB款最大持续传输速率157MiB/s高30%。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Toshiba6TB大容量企业级储存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