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安防+:寻找安防行业下一个风口

2015-06-30 16:58:2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互联网+概念的兴起,我们把传统行业中带有互联网特性的产业和衍生的经济学称之为互联网+行业。我们发现在安防领域也有的类似互联网的特性,安防系统的触角延伸到了各细分市场与传统行业。本期专题,中安网将邀请行业领先的企业,以前沿的视角为你解读安防+涉及的应用领域和最新解决方案,共同探讨新常态下,安防企业未来发展之路。

    【CPS中安网 cps.com.cn】 随着互联网+概念的兴起,我们把传统行业中带有互联网特性的产业和衍生的经济学称之为互联网+行业。我们发现在安防领域也有的类似互联网的特性,安防系统的触角延伸到了各细分市场与传统行业。本期专题,中安网将邀请行业领先的企业,以前沿的视角为你解读安防+涉及的应用领域和最新解决方案,共同探讨新常态下,安防企业未来发展之路。

  一、什么是安防+

  安防产业经历了数十年发展,行业增长速率一直跑在GDP前面,现在的市场规模已经达到了4300亿左右,从业人员达到1百万,跑赢了大盘,集结了众多淘金者。大家迫切想了解现代安防行业的全貌,我们将用图文的形式展示安防现在与未来的生态圈。”

  什么是“安防+”,安防已不在是单一的电子制造行业,随着工业制造技术的提升,产品群已经融合了许多新型技术,技术横跨通信、IT、机械、光学、音视频、工业自动化、人工智能等多个行业。可以说安防已经“跨界”,安防的界限在快速延伸,触角无处不在,我们会发现当谈论科技时,安防已经在其中。当一个传统垂直行业具备了新经济形态,新业态,用一个最贴切的符号表达出来,就是安防+。

  具体到“安防+”概念,就是要结合4G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这样的全新技术,与传统的金融、电信、交通、城市建设、零售等各个行业结合起来,协同增效,创造新的价值与新的安防发展生态。

  对于“安防+”,有业内专家则表示:利用“+”的力量,不仅仅能帮助安防业和众多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促进整个安防业的健康发展,更有利于把整个安防行业的蛋糕做大,拓展安防企业的生存发展空间。未来,“安防+”很有可能成为行业的一种流行趋势。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防+技术革新融合跨界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本文导航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