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迪威乐2014定制化安防论坛太原专场7月6日举行

2014-07-02 16:46:04 来源:迪威乐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经过2013年市场竞争的洗礼,2014年是安防行业推进品牌发展最为关键一年,产品质量、价格、服务以及品牌知名度成为用户选购考虑的重要因素,而具备完善的产品系统和系统集成能力,方能应对用户的个性化、多样化、规范化需求。迪威乐联合捷高电子、凯视达、乐华专显等行业企业,顺势推出“定制化安防论坛”,引导行业关注用户需求,重视创新和实际运用,以“定制化”满足用户需求,展现安防价值,传递安防“正能量”。

    【CPS中安网 cps.com.cn】   

  7月6日,迪威乐2014定制化安防论坛将在九朝古都——太原青龙大酒店举行,将吸引来自山西各地近200名安防企业精英参加。经过2013年市场竞争的洗礼,2014年是安防行业推进品牌发展最为关键一年,产品质量、价格、服务以及品牌知名度成为用户选购考虑的重要因素,而具备完善的产品系统和系统集成能力,方能应对用户的个性化、多样化、规范化需求。迪威乐联合捷高电子、凯视达、乐华专显等行业企业,顺势推出“定制化安防论坛”,引导行业关注用户需求,重视创新和实际运用,以“定制化”满足用户需求,展现安防价值,传递安防“正能量”。

  太原专场论坛由我国安防业界三大知名媒体——CPS中安网、安防市场报社、慧聪安防网联合主办,深圳市迪威乐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凯视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捷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乐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山西诚安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安防展览网协办。论坛将紧紧围绕4S专卖店运营服务与安防生态链打造进行,由来自市场一线的专卖店负责人分享经营专卖店、打造城市运营平台的心得,如何快速复制成功的4S模式。

  自“迪威乐2014定制化安防论坛”3月开展以来,已经走过山东、江西、陕西、浙江、宁夏等多个省市,邀请安防行业多名专家出席,进行定制化安防专场培训,分享工程投标、项目运用经验,将安防新理念、新技术真正深入到市场,并举行幸运大抽奖等环节,在市场获得极大的认同和反响,7月将在山西太原、四川成都等多地举行。

  迪威乐2014定制化安防论坛太原专场

  时间:7月6日 地点:太原青龙大酒店

  迪威乐2014定制化安防论坛成都专场

  时间:7月23-24日 地点:青城山镇飞龙人文酒店

关键词迪威乐定制化安防论坛太原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