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迪威乐2014定制化安防论坛丽水专场5月24日举行

2014-05-21 11:01:49 来源:迪威乐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5月24日,“迪威乐2014定制化安防论坛”丽水专场将在丽水新世界大酒店举行,主要围绕目前安防市场竞争下如何破局,如何从产品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上寻求突破,并对定制化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安防新产品新技术的运用进行全方位的讲解和培训,预计将有来自丽水及周边地区的200多名安防行业精英参加。

    【CPS中安网 cps.com.cn】  

 

  5月24日,“迪威乐2014定制化安防论坛”丽水专场将在丽水新世界大酒店举行,主要围绕目前安防市场竞争下如何破局,如何从产品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上寻求突破,并对定制化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安防新产品新技术的运用进行全方位的讲解和培训,预计将有来自丽水及周边地区的200多名安防行业精英参加。

  时下安防应用,已由以往的以政府主导工程为主扩张到民用化多重领域,因此在传统的产业模式上,势必产生新的竞争点,尤其是应用面的全面扩张,势必产生不同的市场需求,“定制化”成为发展大趋势。

  “迪威乐2014定制化安防论坛”的顺势推出,立足于行业高度,引导行业关注用户需求,重视创新和实际运用,以“定制化安防”促进行业发展,展现安防价值,传递安防“正能量”。首站山东临沂后,将在河北、湖北、四川、江西、浙江、新疆、河南、海南、云南等40多个省市举行。

  本次论坛由我国安防业界三大知名媒体——CPS中安网、安防市场报社、慧聪安防网联合举办、深圳市迪威乐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凯视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捷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乐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丽水市远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定制化论坛丽水专场将邀请安防行业多名专家出席,进行定制化安防专场培训,分享工程投标、项目运用经验,将安防新理念、新技术真正深入到市场,并将举行幸运大抽奖等环节,诚挚地恭候您的出席!

关键词迪威乐定制化安防论坛丽水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