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论坛简介

2014-04-08 11:19:44 来源:迪威乐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迪威乐2014定制化安防论坛”,是中国安防三大媒体CPS中安网、安防市场报、慧聪安防网,再度联合举办的一项大型全国巡讲活动,立足于行业高度,引导行业关注用户需求,重视创新和实际运用,以“定制化安防”促进行业发展,展现安防价值,传递安防“正能量”。论坛由深圳市迪威乐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承办,深圳市凯视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捷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乐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3月-12月在全国多个省、市、县、镇巡回举办,在北京安博会期间举行收官活动。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迪威乐2014定制化安防论坛”,是中国安防三大媒体CPS中安网、安防市场报、慧聪安防网,再度联合举办的一项大型全国巡讲活动,立足于行业高度,引导行业关注用户需求,重视创新和实际运用,以“定制化安防”促进行业发展,展现安防价值,传递安防“正能量”。

  论坛由深圳市迪威乐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承办,深圳市凯视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捷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乐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3月-12月在全国多个省、市、县、镇巡回举办,在北京安博会期间举行收官活动。

  论坛主题口号为“开启定制化安防新时代”,将邀请当地技防主管部门、安防工程商、采购商以及经销商等专业领域人员参与。据介绍,该论坛活动主要分成六大环节,一为定制化安防主题演讲,二为新产品新技术及解决方案讲解,三为定制化安防论坛,四为现场产品技术展示,五为现场签约,六为晚宴活动等,旨在全方位地同用户、客户进行深入沟通,了解安防技术及运用的新产品、新趋势。

  冠名承办单位——迪威乐,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安防4S商业领导者,为领先的监控产品供应商,定制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针对智能交通、智慧金融、智慧商业、智慧社区、智慧校园、智慧司法、智慧能源等众多行业提供合适的细分产品与专业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论坛协办单位——凯视达,成立于2002年,为实力雄厚的高科技现代化民营企业,致力打造中国监控传输第一品牌,引进国外先进产品技术及生产模式,并与台湾、韩国知名研发中心和实验室合作进行产品研发测试,严格生产把关;捷高,成立于2001年,是集视频服务、安防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在同行业中具备高端的研发技术实力和系列化的高品质产品,公司通过激烈竞争中标参与了“神舟六号”“神舟七号”和“嫦娥一号”“嫦娥二号”的发射任务,并以高度稳定与可靠的产品品质, 获得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及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的特别嘉奖;乐华专显,始终专注监视器、拼接屏的研发制造,为专用显示器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打造专显行业最具竞争力的品牌。凯视达、捷高、乐华专显等,分别在自己的专属领域里以品质、品牌赢得市场的广泛赞誉。

  据了解,“迪威乐2014定制化安防论坛”,于3月11日正式启动,首站山东临沂,随后将在河北、湖北、四川、江西、新疆、河南、海南、云南等40多个城市举行,将安防理念技术真正深入到省、市、县、镇,打造安防行业领导品牌。

关键词迪威乐定制化安防论坛智慧城市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