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领定制化安防新风潮 迪威乐即将亮相西安安防展

2014-04-21 13:50:44 来源:迪威乐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5月9日-11日,迪威乐将再度亮相西安安博会,B1馆T20迪威乐定制化安防体验中心将全面展示高端的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将在5月10日在金都唯爱大酒店举行“迪威乐2014定制化安防论坛”西安专场,预计将有200多西安安防行业精英人士参加,届时欢迎业界朋友前来参加体验。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安防行业刮起了一阵风,安防定制化的风。打开百度,搜索“定制化安防”,满是“定制化安防新战略,塑造安防新价值”、“定制化,2014年视频监控关键词TOP10”、“定制化,安防企业获得更大效益的利刃”、“定制化安防成专业厂商制胜之道”、“定制化安防,打造个性化消费理念”、“汕头纵火案反观,工厂安防走向定制化”、“安防业私人定制,品牌升级的必修课”、“安防视频监控系统,定制化解决方案需求日趋明显”、“定制化产品或成未来发展趋势”、“银行安防部署更适合定制化”等等,一瞬间,“定制化安防”成各行各业关注的焦点,大有“深挖定制化应用”之势。迪威乐切合市场和专业领域需求,率先在行业推出定制化安防产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在河北、湖北、山东、江西、成都、河南等省市举行定制化安防巡展和论坛,将“定制化安防”之风吹红吹旺。

  5月9日-11日,迪威乐将再度亮相西安安博会,B1馆T20迪威乐定制化安防体验中心将全面展示高端的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将在5月10日在金都唯爱大酒店举行“迪威乐2014定制化安防论坛”西安专场,预计将有200多西安安防行业精英人士参加,届时欢迎业界朋友前来参加体验。

  迪威乐西安安博会定制化安防体验中心(B1馆T20)

  迪威乐定制化产品堪称行业巅峰之作,定制化的功能,优异的品质、精湛的工艺等,在安博会、迪拜展、美国西部安防展等国际舞台上,备受关注,吸引众多高端客户的眼睛,都不由自主地啧啧称赞。此次,迪威乐亮相中国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度最强、回报率最高的第一专业安防展会——西安安博会,让迪威乐品牌影响力在西北地区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未来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相信借助着此次展会和论坛的实力展现和品牌宣传,迪威乐定制化安防将再次成为行业瞩目的焦点。
 

关键词迪威乐定制化西安安防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