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凯视达:定制化与互联网思维

2014-07-30 15:33:46 来源:迪威乐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7月23日-24日,迪威乐2014定制化安防论坛成都专场暨四川合作伙伴大会在都江堰青城山镇飞龙人文酒店举行,迪威乐总经理侯刚、捷高董事长王熙宏、凯视达总经理李炼杰、乐华专显黄子峰、迪威乐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刘均安防业内资深人士,就什么是安防行业的互联网思维,如何用互联网思维经营市场,进行了一场高端对话。

    【CPS中安网 cps.com.cn】   

  如今,用互联网思维进行颠覆已经成为整个产业界的共识,用户接触信息并发表自身意见的途径越来越多,因此如何真正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并搭建以用户为中心的技术服务平台成为迪威乐乃至整个安防产业思考的战略问题。 7月23日-24日,迪威乐2014定制化安防论坛成都专场暨四川合作伙伴大会在都江堰青城山镇飞龙人文酒店举行,迪威乐总经理侯刚、捷高董事长王熙宏、凯视达总经理李炼杰、乐华专显黄子峰、迪威乐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刘均安防业内资深人士,就什么是安防行业的互联网思维,如何用互联网思维经营市场,进行了一场高端对话。

  凯视达总经理李炼杰在论坛上发表了精辟的见解,认为:世界经济正在迎来依托互联网的重大革命,中国互联网群雄的加入,有望打破护城河纵横的旧有格局,推动全球信息沟通,互联网思维是相对于工业化思维而言的。互联网思维是一种商业民主化的思维。互联网思维下的产品和服务是一个有机的生命体。互联网思维下的产品自带了媒体属性。有互联网思维的企业组织一定是扁平化的。

  李炼杰表示:“互联网思维和我们今年提出定制化这个论题是一拍即合的,我们的定制化也是为了客户,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大家都知道,如今互联网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那为什么互联网会有这么大的吸引力呢,首先,我感觉第一,互联网是个开放的平台,拥有了庞大的数据链,而且免费提供,淘宝上,该有的,不该有的,都有卖,全部产品信息都可以展现在我们面前,第二,互联网上真正给人有用户至上感觉,淘宝上,见面就喊亲,包括今天在台上的每个企业,也是追寻这个新的思维方式,共同打造这个安防的供应链,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丰富这个客户的产品线。如今我们凯视达做为供应链上的一份子,我们也是把服务客户作为我们重要指导思想,我们把售后服务直接做到工程项目去,你使用凯视达任何一款设备,售前售后都可以直接由厂家提供服务,正在做到你销售,我售后,为客户保驾护航!”

关键词迪威乐凯视达定制化互联网思维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