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迪威乐2014定制化安防论坛成都专场即将举行

2014-07-22 13:42:27 来源:迪威乐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如今,用互联网思维进行颠覆已经成为整个产业界的共识,用户接触信息并发表自身看法的途径越来越多,因此如何真正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并搭建以用户为中心的技术服务平台成为迪威乐乃至整个安防产业思考的战略问题。

    【CPS中安网 cps.com.cn】   

  7月23日-24日,迪威乐2014定制化安防论坛成都专场暨四川合作伙伴大会将在四川都江堰青城山镇飞龙人文酒店举行。据悉,本次论坛是由我国安防业界三大知名媒体——CPS中安网、安防市场报社、慧聪安防网联合主办,深圳市迪威乐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凯视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捷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乐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四方通达智能安防有限公司、迪威乐四川分公司巨杉科技、中国安防展览网协办,将邀请来自四川各地的渠道商、工程商、集成商以及政府和行业主管领导、终端用户代表、媒体,预计将有200多人参加,将围绕时下最热门的话题“互联网思维”进行探讨,安防行业如何运用互联网思维。

  如今,用互联网思维进行颠覆已经成为整个产业界的共识,用户接触信息并发表自身看法的途径越来越多,因此如何真正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并搭建以用户为中心的技术服务平台成为迪威乐乃至整个安防产业思考的战略问题。

  很多人认为,在互联网经济时代,用户的购买行为已不再是单纯的买卖,而是越来越多重视购买时精神层面的满足感。基于此,只有充分了解用户的恳切表达之后,才能更明晰用户的产品与服务诉求,这将直接推动我们服务水平与服务标准的提升;也正因此,迪威乐2014年对终端专卖店进行全新的升级,硬件上对形象做全方位的改进,增强用户体验感,软件上,出版行业首本《专卖店管理手册》,规范服务标准,提升专业形象,以更为开放积极的服务标准,让顾客参与到企业服务中来,同时为精准洞察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更优的体验,迪威乐新版官网开通“产品点评”,积极聆听用户心声,以及时整合用户服务需求,以定制化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满足用户需求,有效提升用户满意度。互联网思维离开商业的本质、企业管理的核心基础、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团队的核心能力,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的创新是不变的主题,语不惊人誓不休的炒作难以为继。

  马云曾指出,人类已经从IT时代走向DT时代,IT时代是以自我控制、自我管理为主,而DT(Data technology)时代,它是以服务大众、激发生产力为主。自“迪威乐2014定制化安防论坛”三月开展以来,已经走过山东、江西、陕西、浙江、山西、宁夏等多个省市,邀请众多安防行业专家出席,进行定制化安防专场培训,分享工程投标、项目运用经验,将安防新理念、新技术真正深入到市场,获得极大的认同和反响。

  迪威乐2014定制化安防论坛成都专场

  时间:7月23日-24日

  地点:四川都江堰青城山镇飞龙人文酒店

关键词迪威乐定制化安防论坛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