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地伟业“学霸级”电子监考系统

2016-03-25 09:23:03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天地伟业电子监考系统凭借稳定的系统和出色的品质,成功应用于天津市416间考场,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天地伟业电子监考系统凭借稳定的系统和出色的品质,成功应用于天津市416间考场,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为了提高国家教育考试的管理效能,给国家教育考试的安全运行以充分的技术保证,教育部考试中心提出了建立“国家教育考试网上巡查系统”,视频监控网络覆盖全国各级考试机构,实现考试过程和保密室的监控指挥。天津市作为全国教育电子信息化试点,已经陆续在各区县及大中院校,完善了电子监考和平安校园系统。

  天地伟业电子监考系统可以提供多种行业解决模式,满足大中小型不同学校不同的应用需求。全套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和硬件系统,可完全进行模块化设计,提供分级、分层、分权的管理机制,进行图像资源合理化调用,以及灵活的用户管理。该系统可实现教学网、监控网、广播网、双向控制网、网上巡考系统的多网合一,强大的管理平台可将电子监控和平安校园监控统一监看和管控。

  天地伟业将不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领先的技术,为用户提供有保障的安全生活,为国家的选贤任能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保障!

 

关键词天地伟业电子监考系统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