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景阳科技300万迷你球震撼发布
——美得不像摄像机

2016-03-04 12:03:0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3月3日,景阳科技主题为“她,美得不像摄像机”——全球最小300万迷你球型红外摄像机。采用300万低照Sensor,融合3A算法,以保证高品质图像;具超射角红外,实际有效红外距离可达60M,智能3D隐私遮蔽功能。

    【CPS中安网 cps.com.cn】 3月3日,景阳科技主题为“她,美得不像摄像机”——300万迷你球型红外摄像机新品发布会,在全球“安防之都”深圳科技园航天微大厦圆满召开。

  景阳董事长刘向阳、总经理吴玲、副总经理兼研发总监杨超峰,及副总经理李颜平出席,国内12家知名媒体——CPS中安网、中国公共安全、新浪科技、A&S安全自动化、慧聪网、千家安防、太平洋安防网、华强安防、中国安防网、智慧安防、安防经理、安防人等记者,参加并一齐见证了景阳成立18年史上,精雕细琢之最“较真”产品。

  此次发布的珍珠白、香槟金、玫瑰金3款,均为自主研发,隶属景阳“极光2代”系列,为全球最小的300万迷你球机,不仅独具结构设计,更具丰富实用功能,特适用于机场、地铁/高铁站、高档小区/别墅、大型商场等场所。

  君子雅正,美得不像摄像机

景阳董事长刘向阳先生致辞

  发布会上,景阳董事长刘向阳先生致辞中表示,4K、H.265、无人机、智能分析、生物识别、云计算、云存储、大数据等技术逐渐成为行业主流,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2016年,景阳将会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持续在公司运营与产品技术上进行创新和改革,让匠人精神贯穿进景阳人的血液;注重弘扬企业文化,将奉献精神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去“联接更安全的世界”。

  

CPS中安网副总经理杨儒致辞

  作为媒体嘉宾代表,CPS中安网副总经理杨儒做了致辞,指出在互联网+冲击下,安防行业正在改变,企业优胜劣汰步伐在加快,数字安防体验创新在加快,和其他产业融合速度在加快,安防服务一体化在加快,民用家居安防市场增长在加快,景阳科技作为深圳乃至全国具有代表性的安防企业之一,脱颖而出,祝景阳新品大卖,2016年的业绩利润更上一层楼!

景阳总经理吴玲女士主题演讲

  景阳总经理吴玲女士与副总经理兼研发总监杨超峰共同为新品揭幕,单从外外观来看这3款产品,高端大气的香槟金,清新夺目的玫瑰金,低调华美的珍珠白,正印证了“轮廓线条,圆润的弧度,犹时间的行者,摆脱传统工艺的僵化;跳跃的色彩搭配,魔幻之感,似乎在呼吸!”美的张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景阳推荐迷你球300万低照Sensor3A算法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