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火车站、地铁等公共交通场所安全事故频发

2016-03-14 15:23:4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3月1日21时20分左右,在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火车站发生了一起以阿不都热依木·库尔班为首的新疆分裂势力一手策划组织的严重暴力恐怖事件。此案共造成31人死亡、141人受伤。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3月1日21时20分左右,在云南省昆明市昆明火车站发生了一起以阿不都热依木·库尔班为首的新疆分裂势力一手策划组织的严重暴力恐怖事件。此案共造成31人死亡、141人受伤。

  2014年3月,两名90后青年在广州地铁五号线的车厢尾部喷洒催泪喷雾剂引发乘客恐慌,导致踩踏事件,13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上班高峰期、人员密集、恐慌心理……这些要素叠加在一起,使得地铁成了踩踏事故的高发区。

  2013年06月07日,福建省厦门市一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起火,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大火已造成47人死亡、34人受伤。

  2014年7日5日,杭州一辆7路公交车途经东坡路与庆春路交叉口时车内起 火燃烧。事故造成30多人受伤,其中重伤15人,无人员死亡。

  2014年6月8日,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真纳国际机场遭不名身份武装人 员袭击,包括袭击者在内的23人死亡。

关键词火车站地铁公共交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