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安讯士推出两款适用于各种低照度条件的子弹型HDTV网络摄像机

2016-01-22 11:33:1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AXIS P1435-E 和 AXIS P1435-LE 提供高质量的图像,帧率最高可达 60fps,此时分辨率为 HDTV 1080p。此外,这些摄像机还采用了安讯士的觅光者技术(Lightfinder)和宽动态范围—猎影技术(Wide Dynamic Range (WDR) - Forensic Capture),因此能够应对最复杂、最具挑战性的照度条件。

    【CPS中安网 cps.com.cn】 

  AXIS P1435-E 和 AXIS P1435-LE 提供高质量的图像,帧率最高可达 60fps,此时分辨率为 HDTV 1080p。此外,这些摄像机还采用了安讯士的觅光者技术(Lightfinder)和宽动态范围—猎影技术(Wide Dynamic Range (WDR) - Forensic Capture),因此能够应对最复杂、最具挑战性的照度条件。这些新的摄像机非常适用于城市广场、铁路站台、装卸货场、机场航站楼、零售展厅等大窗口场所的视频监控

  日前,全球网络视频市场的领先企业安讯士公司推出了两款新的子弹型HDTV网络摄像机,能够不分昼夜开展全天候视频监控。AXIS P1435-E和AXIS P1435-LE均采用了安讯士的Zipstream技术,与标准的H.264压缩相比,可将带宽和存储需求平均降低50%或以上。

  新的AXIS P1435-E和AXIS P1435-LE,此处安装了恶劣天气防护罩,两款产品均采用了安讯士的觅光者技术和宽动态范围—鉴证捕捉技术,因此能够应对极具挑战性的照度条件。

  因为采用了觅光者技术,所以AXIS P1435-E和AXIS P1435-LE即使在非常低照度的条件下也能够捕捉到彩色视频。此外,这些摄像机还采用了宽动态范围—猎影技术,因此能够应对高对比度的复杂场景,例如阳光同时造成极亮和阴暗区域的场景。

  安讯士中国区产品经理邹毓帆表示:“AXIS P1435-E和AXIS P1435-LE是两款紧凑而经济有效的子弹型IP摄像机,均采用了最新的图像处理技术,即使在最具挑战性的照度条件下也能够实现清晰的识别。两款摄像机在室内室外均可安装使用,最好选配安讯士新款恶劣天气防护罩,该产品经过专门设计,可以保护摄像机不受大雨影响。”

  AXIS P1435-E 和 AXIS P1435-LE 配有紧凑轻量的外壳和集成式的支架,适合墙壁或天花板安装。安讯士还提供各种各样的安装附件,以便进一步简化安装。AXIS P1435-E 和 AXIS P1435-LE 拥有远程变焦和聚焦功能,通过计算机而非摄像机便可微调图片,因此安装极其简便。此外,像素计数器还可确保满足所需的像素分辨率。

  安讯士的走廊格式技术(Corridor Format)可以充分利用16:9的宽高比,最大限度地覆盖楼梯间、门厅、过道、隧道等狭窄的监控区域。P-Iris控制技术能够实现最佳的景深、分辨率、图像对比度和清晰度。AXIS P1435-E和AXIS P1435-LE还提供一个I/O端口,用于向报警面板发送简单的通知,或者用于控制继电器等类似元件。以太网供电功能使得摄像机能够通过网络供电,因此无需电缆线,降低了安装成本。AXIS P1435-LE还采用了安讯士的“慧视”红外照明技术,这是一种功率效率极高的IR LED技术,能够在完全黑暗的条件下对监控场景进行自动照明,非常适用于发现30米(100英尺)范围内的目标。

  AXIS P1435-E和AXIS P1435-LE通过安讯士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ADP)计划获得了业界主流的视频管理软件的支持,并且拥有AXIS Camera Station软件的支持。此外,这些摄像机还支持安讯士摄像机应用平台(AXIS Camera Application Platform)和ONVIF,能够简便地实现摄像机系统集成,并方便应用软件开发商为摄像机提供各种智能功能。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讯士低照度子弹型摄像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