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津市委常委、天津警备区政委、党委书记廖可铎莅临天地伟业

2015-04-24 10:09:5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4月17日, 天津市委常委,天津警备区政委、党委书记廖可铎率队天津警备区一行莅临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滨海新区军事部部长王庭俊、政委赵玉石等领导陪同。

    【CPS中安网 cps.com.cn】4月17日, 天津市委常委,天津警备区政委、党委书记廖可铎率队天津警备区一行莅临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滨海新区军事部部长王庭俊、政委赵玉石等领导陪同。

  在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的陪同下,首长和同志们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天地伟业公司的发展历程、创新能力和产品应用等方面的情况。天津警备区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天津直辖市设立的军队组织,负责天津市的警卫、守备和民兵、兵役等工作。首长高度评价了天地伟业的科研创新成果,对天地伟业自主研发的新技术、新产品应用,尤其是星光级低照度技术、图侦技术在军事要地和城市警备守卫方面的应用给予高度肯定。

  天地伟业一直以来坚持“精于产品、专注行业”,面向不同行业推出一系列安防视频监控领域的解决方案,包括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军事、政法、电力、教育、金融等行业,产品先后应用于北京天安门、奥运会鸟巢、上海世博会、达沃斯论坛、中国运载火箭试验中心、伦敦希斯罗机场等大型工程项目中,受到用户和市场的一致好评,连续11年荣获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是“中国警用装备十大品牌”,多项核心产品通过军品认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天地伟业警备区低照度图侦技术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