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维T4/T8横扫NVR四大痛病

2016-01-25 11:38:5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中维后端V蓝系列之——T4/T8上市。作为V蓝重磅推出的新品系列,T4/T8解决了拖欠工程款、路数受限、远程连接慢、主板防护差四大痛病,广受用户点赞,成为春节前的“明星产品”。

    【CPS中安网 cps.com.cn】产品可以帮助工程商解决拖欠款问题,四路、八路还可以当六路、十路用?近日,中维后端V蓝系列之——T4/T8上市。作为V蓝重磅推出的新品系列,T4/T8解决了拖欠工程款、路数受限、远程连接慢、主板防护差四大痛病,广受用户点赞,成为春节前的“明星产品”。

中维T4/T8外观

  破解拖欠款问题。对于工程商来说,年底拖欠款是让人头疼的问题之一。T4/T8产品独有“工程商模式”——工程商可为产品设定还款期限,如超过期限仍未还款,产品自动锁定,发出还款提醒,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拖欠工程款项的问题。

  增加两路备用通道。经过调研,四、八路NVR的用户,经常会遇到需要增加多个通道的需求,但是市面上的四、八路产品并不支持通道扩容,客户遇到需要增加一路、两路的状况时,不得不增加一台新的产品,小问题造成大浪费。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中维研发团队深度开发T-max增容功能,应用于T4/T8产品。T4/T8开启T-MAX增容功能之后,四、八路可分别扩展为六、十路,实用快捷,且节省产品费用投资。

  史上最快的远程连接。T4/T8专享T号段的云视通4.0,采用网络分发机制,动态调整传输路径,数据直达离客户最近的服务器;云端服务器使用H.265 high级别的编码算法进行二次压缩;全新QOS监测服务,网络不卡顿。经测试,远程连接均速达到1.2秒,码率单路512kbps。

  主板防护超国标2倍以上。T4/T8从网络防雷等级、RS485与IO报警端口、VGA接口、USB3.0高速接口、音频接口等方面着力改进与提升,整体防护超国标2倍以上,有效避免雷击静电问题。

  2016年,中维T4/T8系列产品问世只是开始。作为后端研发的实力企业,中维将继续发挥产品研发优势,为客户呈现更多亮点频现、实用易用的NVR新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NVR远程连接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