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佳都2015迎新年会精彩开筵

2015-02-13 11:20:24 来源:佳都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2月7日下午2点,深圳市佳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年会活动。佳都董事长黄爽女士及全体员工出席了此次年会活动。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2月7日下午2点,深圳市佳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年会活动。佳都董事长黄爽女士及全体员工出席了此次年会活动。

  在这个喜气洋洋的日子里,佳都全体员工欢聚一堂,现场群英闪耀、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共同分享这个充满喜庆、祥和和快乐的时刻!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主持人宣布佳都年会正式开始,佳都全体员工都难掩喜悦之情,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站在新年度的起点,展望新的一年,佳都人满怀信心和力量。整个年会分为四个篇章:各部门年度总结计划、优秀表彰、精彩节目和欢乐年夜饭。活动开始前,佳都董事长黄爽女士以致辞拉开了整个年会的序幕。

  佳都董事长黄爽女士发表题为“2015 展翅高飞”的年会致辞

  致辞中,黄爽女士首先对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并表示:“对于过去的2014年,是安防行业艰难的一年,我们公司在大家的努力下,有惊无险的走过了2014年,我们不仅没有缩小,反而加速扩大规模,还成功冠名了安防百强评选活动,大大提升了佳都在行业的地位和知名度。在此,我衷心感谢你们的团结一致和相互支持,感谢你们为佳都公司的命运承担责任,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

  “展望2015年:我们有了更宏大的计划和目标,我们除了在原有的安防产品上做升级,还要结合互联网,跨界经营一些智能化高科技产品,我们要实现产能翻番,生产和办公规模翻番,这些都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愿大家齐心协力,荣辱与共,为完成我们的宏大计划而奋斗。”

  “我感恩:感恩一直帮助和支持我的人们,感恩公司有这么优秀的员工一起奋斗!让自己坚强自信,怀着感恩的心去看世界,佳都将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多年市场风雨的洗礼,练就了佳都坚硬的翅膀,也让所有团队拥有了战胜困难的雄心。接下来,佳都高层领导以及销售部、研发部、市场部、生产部、财务部、采购部、客服部等所有部门主管分别上台,发表了新年愿景、2014年度总结与2015年计划。

  佳都高层及部门主管发表新年计划

  2014年,佳都人积极、勤奋地工作,在推动公司持续迅速发展的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的个人。为此,年会上对2014年表现出色的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表彰会上评出了优秀员工奖、最佳新人奖、佳都小蜜蜂等多个奖项,公司高层为这些优秀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金,感谢他们一路以来为佳都发展所做出的辛勤贡献,并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佳都2014年度优秀员工表彰

  整个年会中,精彩节目与表彰更迭交替,各部门的伙伴们带来了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舞蹈、唱歌、小品、口琴独奏……个个精彩,节目中间还穿插了热闹紧张的游戏环节,全场沸腾,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

  精彩节目

  精彩活动结束之后,全体佳都人又迎来了年味十足、美味不断的年夜饭,其间,由黄爽董事长首先发起、其他高层跟随发起的最流行的微信抢红包让所有员工享受到不少红包福利,现场欢呼声不绝于耳。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年会在不知不觉中已到了尾声。告别今天,我们将又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佳都人用行动去感恩所有的关爱和支持,用拼搏去体现所有的真诚和努力,用汗水去撰写佳都的发展历程。机遇蕴含精彩,创新成就伟业,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属于佳都的新未来已经展开新篇,凭着佳都人的这一份拼搏和奋斗,深圳佳都实业必会谱出更动人的篇章!

  佳都2015年会大合影


关键词佳都迎新年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