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海康威视企业开放日 清华学子齐点赞

2015-08-04 14:40:1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由12名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博士、硕士研究生组成的清华大学就业实践支队造访海康威视,参加海康威视企业开放日活动。

      作为校企合作的一种实践形式,“企业开放日”不仅建立起学生与企业沟通交流的纽带,还有助于海康威视树立品牌形象,为企业后续的人才升级与校园招聘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清华大学的学子们首先参观了海康威视智慧安防体验馆,聆听了讲解员对海康威视发展历程及相关产品、技术的讲解。面对各种先进的技术与领先的产品,学子们充满了好奇,在亲身试用与体验后,还就相关的技术细节与原理展开了讨论。当了解到一些技术正是自己所研究的领域时,有队员激动地表示想立马加盟海康威视“一展身手”,与海康威视技术专家切磋共事。

  在一睹安防行业最新产品与前沿技术的风采后,海康威视又组织了交流座谈会,除了进一步系统详细地介绍了海康威视的相关情况,更是邀请了两位清华大学毕业的校友来到现场,与来访的学弟学妹面对面交流。交流会上众学子踊跃发言,就关心的工作、生活以及海康威视的发展等问题向学长们提问,而两位学长则风趣幽默地一一作答,同时也以前辈的身份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海康威视的成长与收获,邀请学弟学妹加盟海康威视。整场座谈会气氛融洽,现场活跃,把整个企业开放日的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清华大学之前,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数十所国内知名高等学府纷纷与公司进行合作,举办了相关院校的企业开放日活动。众多学子通过“企业开放日”,了解了海康威视与安防产业的发展,对职场有了进一步的接触与憧憬。而海康威视则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展现了企业魅力,在广大合作院校的学子中形成了良好的、积极正面的口碑,为公司吸引人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海康威视企业开放日,清华学子齐点赞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