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为发布“全网智能”解决方案
重新定义下一代平安城市

2015-08-10 09:27:02 来源:华为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华为"全网智能"解决方案根据业务所需要自动调度平安城市系统内所有可利用的计算资源进行分布式智能分析运算,避免高网络带宽占用,以及后端的大量存储和计算资源的占用,提升10倍的智能分析效率,帮助政府打造更高效的智慧型平安城市,重新定义下一代平安城市。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全球平安城市视频数据爆发式增长,传统的平安城市架构对海量数据的低效利用,已远远不能胜任平安城市客户对时效性的要求。华为将大数据分析、智能云技术引入视频监控业务,提高数据利用价值,破解大数据为平安城市带来的困惑。

  华为"全网智能"解决方案根据业务所需要自动调度平安城市系统内所有可利用的计算资源进行分布式智能分析运算,避免高网络带宽占用,以及后端的大量存储和计算资源的占用,提升10倍的智能分析效率,帮助政府打造更高效的智慧型平安城市,重新定义下一代平安城市。

  Core components 核心组成部分

  更智能的前端IPC

     具备元数据提取功能,在前端获取数据信息及目标对象信息

   H.265、强光抑制,超低照度

  基于VCN视频云节点组建的高性能高可靠性视频云

  云化 集群,业务弹性扩容,实现计算、存储、视频业务的资源池化,破解性能瓶颈

  元数据对象存储、规则匹配;IPC视频质量诊断

  SafeVideo技术,系统在硬盘故障、RAID组故障、设备故障等情况下录像可用,保障业务连续和数据完整

  下一代智能核心引擎:VCM视频内容管理平台

  VCM采用大数据集群化架构设计,以及分布式数据库及分布式检索引擎,堪称业界最大容量、高密度弹性计算平台

  集成业界领先的20余中视频分析算法和应用技术,包括对象智能识别检索、视频摘要、轨迹检测等,贴合公安图侦实战业务,极大提升线索发掘效率

  Key Highlights 主要亮点

  业界首家全网智能架构的平安城市系统:

  华为全网智能架构,区别于业界传统的功能部件单一、孤立的平安城市架构,可以调度系统内所有的计算资源,包括VCM(智能分析平台)/VCN(云监控平台)/IPC(网络摄像机)全部参与到智能分析运算当中,避免了高网络带宽占用,以及后端的大量存储和计算资源浪费,同时提升系统运行效率。

  前后端协同、按需调度的分布式智能分析,分析效率比以往快10倍:

  智能感知:人、车、物元数据感知

  智能网络:智能网络:iPCA网络质量感知/SEC/安全

  智能存储:元数据存储/智能事件播放

  智能分析:高性能智能分析(人脸识别、车牌识别)、虚拟卡口、智能检索、大数据分析和挖掘

  业界安全防护手段最丰富和完善的平安城市系统

  华为依托在网络安全方面的技术优势以及业界最全的端到端产品方案。系统内所有设备均采用多重安全机制设计,并经过华为公司13类108种网络安全测试,最大限度的保证数据安全和用户隐私。华为网络和安全设备能够为视频流提供安全的、高性能的优质网络传输管道。从接入、管道、到云端大数据的全面安全分析,打造端到端的安全防范手段。


关键词华为全网智能解决方案平安城市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