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景阳科技成为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

2015-08-04 10:14:2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景阳科技获得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颁发的证书,成为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用户可在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查询景阳科技旗下所有产品的真实信息。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景阳科技获得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颁发的证书,成为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用户可在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查询景阳科技旗下所有产品的真实信息。

  为了使景阳科技的产品能够在全世界自由、广泛地流通,与国际惯例接轨,适应国际经贸的需要,同时提升景阳产品的品牌形象,景阳科技成功取得《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证书,获得全球唯一的厂商识别代码,景阳科技的商品条码为:693 77714 XXXXX,EAN-13码全球统一商品信息标识。

  目前,景阳科技已录入“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及BOM系统864款料号产品,并成功与现有标贴结合打印导入,以保证产品的合格性,使产品出厂后,每个产品都能查找到相应的信息,切实保证客户的利益,做到真正让客户放心,杜绝市场上假冒伪劣产品,用户可对商品条码,使用“条码追溯”、“我查查”、“一淘火眼”等扫描工具,扫描出景阳科技公司名称及产品信息。

  景阳科技作为安防行业领先的智能视频的解决方案与产品供应商,一直致力于向全球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产品已远销全球89个国家和地区,景阳科技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关,每一款产品从原材料到仓储,研发到生产,包装到运输,对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为制造出让顾客真正放心使用的安全、可靠的产品。此次注册商品条码,更是为了让用户更方便直接的查询到该公司的产品信息,了解产品来源,确保客户购买的产品真正来自于景阳科技。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景阳科技中国商品条码系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