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科达成功入围新疆法院科技法庭产品评测

2015-07-21 09:51:4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为了加强庭审管理,提高庭审效率,规范庭审活动,增加庭审的透明度和公正性,全力推进“阳光司法”的要求。

      近日,新疆法院组织邀请了科达在内的国内一线科技法庭厂商,针对法院庭审业务需求进行相关功能应用评测。最终,科达成功入围此次评测。

  从获知评测消息到最终评测结果出来就只有短短4天时间,工作人员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人员与设备协调、评测环境搭建、评测方案制定及演练。而本次入围评测项目涵盖的内容又十分广泛,包括:庭审主机规范性评测、庭审主机功能性能评测、图像声音效果评测、庭审应用软件评测、后台管理软件评测、创新能力评测等,以及各厂商庭审主机之间的互联互通。科达科达科技法庭相关产品与解决方案在现场测评中表现卓越,不仅各类性能、规范完全符合要求,图像与声音效果更是格外出众,并且在特色功能演示方面获得评委一致好评。

  经过此次评测,科达成功成为新疆法院科技法庭入围厂商,产品可以参与新疆全区法院科技法庭项目的招投标,为科达科技法庭解决方案在新疆的推广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科达新疆法院科技法庭评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