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东方网力视频监控管理平台市场占有率居榜首

2015-07-13 09:45:4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世界权威市场调研机构IHS发布的视频监控市场研究报告中,公布了2014年全球视频监控市场的整体及细分产品线排名。

  近日,世界权威市场调研机构IHS发布的视频监控市场研究报告中,公布了2014年全球视频监控市场的整体及细分产品线排名。东方网力在VMS(视频监控管理平台)全球市场占有率排名位居第三,国内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在NVR以及网络视频监控设备类别市场占有率进入国内前五。在国内整个CCTV和视频监控领域,东方网力居于领先行列。

东方网力2014年中国视频监控管理平台市场占有率排名(来源:IHS)

东方网力2014年全球视频监控管理平台市场占有率排名(来源:IHS)

  这一成绩的取得,与东方网力多年来始终坚持在“Building Video Internet构筑视频互联网”愿景指引下,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注重用户体验等方面的努力密不可分,同时也有力地证实了广大行业用户对东方网力的产品及服务的认可。

  东方网力自创办伊始,就以专注的精神、专业的态度始终围绕视频核心技术深耕细作。早在2003年,东方网力便针对上海“金盾工程”开发了PVG网络视频管理平台系统,成功并率先实现了城市级视频监控联网,确立了国内视频监控管理平台技术领先地位。而多年来,更是依靠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前瞻性的布局不断进行产品技术沿革,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更加智能化的产品和更加完备的服务。

  2014年,随着行业用户对可视化管理需求的迅猛增长,以及用户对多元化、海量数据分析的迫切需要,东方网力以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分析等技术为核心推出了“视云天下”产品体系。该系列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北京、上海、重庆、天津、深圳、西安、南京、石家庄、贵阳、常州、海口、无锡、唐山、绵阳、太原等众多城市的城域安防体系当中,并在国内的特大型活动中(如北京奥运会、北京APEC会议、上海世博会、上海亚信峰会、广州亚运会、南京青奥会和新疆亚欧博览会等)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年,东方网力更是紧跟世界技术前沿的步伐,以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算法为基础,围绕视频智能化应用着力开展技术研发和产品化。未来,东方网力,将持续围绕视频+互联网不断进行技术研发,将智能应用向更深、更广领域扩展,为广大行业用户及家庭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产品与服务。

  注:

  IH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HS)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创立于1959年的全球性信息公司,客户遍布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为能源/电子/航空航天/国防/电信/建筑/汽车六大核心行业中的政府机构与公司企业服务。2012年公司收购了权威的电子行业研究机构IMS Research。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东方网力视频监控管理平台市场占有率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