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远程直播哪家强?成都华迈带你亲临iPhone 6首发现场

2014-10-20 16:45:5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额滴肾啊”!全国“果粉”翘首以盼的iPhone 6来了!全国各地抢购现场异常火爆。成都华迈也早早赶到中国联通云南分公司iPhone 6的首发仪式现场,远程直播这一盛况。

    【CPS中安网 cps.com.cn】 即便昆明今天阴雨连绵也挡不住众果粉的热情,很多果粉朋友都想在第一时间拿到自己的iPhone 6。从华迈云监控直播画面中,可以清晰地看到首发仪式的活动现场人气火爆,果粉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以期率先拿到真机,实现“果6梦”。据本次直播活动的负责人介绍,中国联通云南分公司为此次的发布会精密部署,希望锦上添花。在前期,经过多重对比和筛选,认为华迈云监控系统稳定性高、画面清晰流畅,并对网络适应能力极强。最终决定在17日的发布仪式上通过华迈云监控远程直播系统,将发布会现在的画面同步直播到云南各州县的联通分部。届时全省近200个营业厅都将通过大屏或电视同时在线、同步直播,让果粉们共享狂欢。

  电视直播成本太高,网络电视直播又易受地域和网络限制。要问远程直播哪家强?华迈云监控远程视频系统用效果给出了答案。此次中国联通云南分公司使用华迈云监控系统即达到了同步直播的效果,又节约了大量成本,更为远程视频直播提供了优秀样板。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云监控远程视频监控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