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中安网 >评测 >其他 > 正文

全国都能通话
可管理车队的智能对讲机

2015-06-12 16:53:2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对讲机想必大家都用过,它作为一种双向移动通信工具,在不需要任何网络支持的情况下就可以通话,没有话费产生,适用于相对固定且频繁通话的场

  对讲机想必大家都用过,它作为一种双向移动通信工具,在不需要任何网络支持的情况下就可以通话,没有话费产生,适用于相对固定且频繁通话的场合。但老式的对讲机有距离上的局限性,还会受到电磁波、建筑物、天气情况的干扰,导致音质不清晰甚至无法沟通的情况。

  


  ● 智能对讲 不受距离所限

  小编最近试用了一款智能对讲机,与老式对讲机的原理有所不同,也很好的解决了老式对讲机的弊端:距离的限制。试用的这两款是捷思锐公司研发的智能对讲机品牌——集群通(GQT),基于移动互联网(3G/4G),配备业界最流行的Android 操作系统,以多媒体集群通信APP应用软件为核心,实现智能对讲、不限距离、集群管理等功能的智能对讲机。

  


  与以往对讲机所不同的是,智能对讲机功能更加完善,集对讲、GPS定位、图片拍照、视频通话等功能于一身,支持大于300人/组实时对讲。目前捷思锐公司提供完整的公网集群通信运营服务“智能对讲机+联通流量卡+自管理平台”,联通流量卡仅限于集群通业务功能使用,不与互联网其他业务互联互通,保障专网专机专用。

  


  同时也无需建网、建基站,仅需购买指定对讲终端,每年支付少量使用费,即可快速搭建完成专网级别的集群调度系统。而且信号覆盖广,只要有稳定的联通3G网络就可使用。

  对于卡车行业来说,这款产品是一款车队通信管理工具,适用于车队定位、呼叫、传达图片视频信息等工作,便于统一指挥、统一管理、统一协调调度。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能对讲机远程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CPS Lab由中安网和ImageQualitylabs组建;主要应用于安防各子系统产品的评测,实验室配备了一流的软硬件设施。软件方面: 多年安防领域测试经验的工程师采用专业的分析软件和标准,提供详细的评测指导。硬件方面:实验室配备了摄像机光学测试所需中性灰环境,摄像机图像质量测试测试标准图卡,色温照度仪,信号发生器,电子测温仪、服务器压力测试环境等先进的测试设备...更多

24小时 本周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