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品牌

拥抱世界,创造无限可能
迪威乐总经理侯刚

2013-03-11 17:50:3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opyfox 收藏本文
2013年1月19日,迪威乐2013年年会在深圳观澜总部隆重举行。迪威乐总经理总结分析了公司2012年在营销策略、渠道建设、品牌推广和品质管控、产品研发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就2013年的各项工作作出了部署。他透露,2013年迪威乐将以“拥抱世界”为口号,联手CPS中安网、《安防市场报》和慧聪安防网3家媒体打造“中国安防商道论坛”,并已开始申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13年1月19日,迪威乐2013年年会在深圳观澜总部隆重举行。迪威乐总经理总结分析了公司2012年在营销策略、渠道建设、品牌推广和品质管控、产品研发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就2013年的各项工作作出了部署。他透露,2013年迪威乐将以“拥抱世界”为口号,联手CPS中安网、《安防市场报》和慧聪安防网3家媒体打造“中国安防商道论坛”,并已开始申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下为他的讲话全文:

 


伙伴们、各位媒体的领导、各位股东: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很荣幸,也是迪威乐的荣幸,第一次邀请了代表中国安防最高、也是最具影响力的媒体界几位大佬,他们分别是CPS中安网的总经理杨鹏先生,我在这里再次介绍一下,他是CEO,也是英国留学博士。我们慧聪安防网总经理龙宇峰先生,他是慧聪安防网的总经理,还是三大网站的总经理,这也是一个标准的中国最顶级的职业经理人之一,如果有志成为职业经理人的,多研究龙总。


这位是李总,李培光先生,他真实的身份是执行总编辑,也是CEO,所以说我今天感到超满足,因为他们的到来,应该说这是几大集团很难得的一聚,我感到很荣幸。所以说,在此要特别感谢他们。


还有我们郭总,郭女士是巾帼英雄,有请让大家认识一下,我们从现在开始就准备2013年的安博会,安博会的总操办手就是郭总。大家能像郭总一样办到吗?因为这是全世界最大的安防盛会。这是一个异常高端的展会,我觉得我们迪威乐的人应该是没法办得到的。


我们今天也邀请到了我们迪威乐的几位股东,一位是湖北分公司的陈总陈勇,一位是江西分公司的李总李军,还有黑龙江分公司的王总王磊。今年的宝马差一点就是他的,大概差14万,这是一个小小的遗憾,但是对于王总来讲,这也是一次很高的记录。我们郑重地介绍一下,介绍一下我们吉安办事处的聂总,他是迪威乐百家专卖店的重要代表,也是今天的唯一代表。因为他是专卖店的亲历者、建设者,也是支持者,但是他殷切地希望,我想问问在座的伙伴,我们聂总的心得体会,你们感受到了吗?大声点,感受到了吗?我们该怎么做?加倍付出!


介绍完我们重要贵宾之后,我还想说,在座的各位伙伴,你们辛苦了一年多了。2012年要总结的话,有太多的欢乐、辛酸、拼搏、激情、奋斗,包括泪水。如果说要分享的话,我在这里就不想太赘述。我就讲第一个,我记得在六月份的时候金牌店长培训,也就在这间教室,我们很多全国的伙伴到这里来殷切地想学习到专卖店的意义、店面的管理等等。


在这里,我想除了我们伙伴们艰辛的付出之外,还有我们迪威乐的员工,特别让我感动的是我们迪威乐十几个助理,把我们一百多号来自全国各地专卖店的客户一点一滴记录在案,这件事让很多客户至今都很感动,到今天他们见到我的时候还在讲,我们的助理非常用心和努力。


当然,我们有很多的缺陷和问题。真正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我想迪威乐应该是敢于面对一切的,就像我们的口号一样,我们能够创造无限可能,第二年我就不再讲,因为它是迪威乐人见过、经历过、走过的一段路。


我想简单地跟大家展望2013,那还是从我们的口号和广告语说起吧,迪威乐每一年都有一个主题,从2010年我们定义它叫“崛起迪威乐”,当时我认为是迪威乐是从废弃中崛起的,那是一种竭力的反击。2011年,我们通过2010年的有所转机,我们2011年的时候,我把口号定义为“一起跨越”,后面还加了一句“感召天下”,我们的聂总就是因为这句口号而接受了我们迪威乐的理念,或者说这叫感激。2012年,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深感市场的艰辛,深感道路的坎坷,所以2012年迪威乐定义为“雄心破浪”,义无反顾地破局。我跟很多客户说,我们2012年就是安防如何破局,到今天,我想这句话,“雄心破浪”的内涵还应该赋予它应有的价值。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