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其他

恒而远兮 兴国“安邦”
--专访华视安邦总经理周鑫、营销总监周建

2012-02-07 09:54:16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刘珍珍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近几年,安防行业的发展逐步步入了规范化、成熟化,一些突击入市的企业渐渐淡出了安防领域,然而总有一些中小企业,在这个世界里步步为营,蔚然成长。在安防行业优胜劣汰的大浪潮里,华视安邦迎风而上,破浪前行。这样一个年轻的企业如何在现今的大环境里安然若素、怡然自得?记者专访了一手创下深圳市华视安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周氏兄弟--总经理兼技术总监周鑫和营销总监周建。

        

 

华视安防总经理兼技术总监周鑫(左)和营销总监周建(右)
 

记者:刘珍珍

    
        一、独辟蹊径  开拓市场

 

  2009年初,华视安邦成立,最初由三个人的组合做起来的,有了数年安防工程师经验的弟弟周鑫负责产品、技术,哥哥周建负责销售。两个多月后,由于业务的发展,公司搬到了龙岗的景峰大厦, 请了三个销售和几个工人。
 

 

总经理兼技术总监周鑫
 

  华视安邦从创立之初,就把保证产品的质量作为重中之重,加上价格优势,产品对一些客户有了吸引力。
 

  同时,为了尽快打进市场,华视安邦做出了一项决议,在摄像机产品中选两款将其价格做到零利润,用这种方式来最大程度的客户降低客户的风险,让其尝试使用华视安邦的产品。客户对华视安邦的产品品质有了了解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双方建立起了信任累积。有了信任,客户所需要的就不止是两款产品了,会希望从华视安邦这里购买其他的产品,这样,整个产品链整体能够产生利润,客户群体也不断的增多,每个月的销售量由最初的一两百台到一两千,当月销售达到七千台的时候,华视安邦搬进宝安区的盛波工业园,开始真正拥有了自己的厂房。
 

 

营销总监周建
 

  此时是2009年底,搬进工业园区的华视安邦立马开了生产线,扩大生产量。但蓄势待发的华视安邦此时却遭遇了发展中的第一次瓶颈,新换工厂之后前三个月的销售业绩是停滞不前。“从两三个月发展到一个小型工厂,这在安防行业里不是难事,这只能说我们是做到了大家都做到的事情。小作坊跟办工厂毕竟不是一回事,经过我们反复的思考、讨论,决定按照现今的实际情况对公司进行一系列的改革。”周建告诉记者。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