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Fineness综合监控平台智能小区应用案例

2007-10-10 00:00:00 来源:不详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一. 系统规模
  
  XX社区为三星级智能社区,范围包括4个小区;划船小区、栎木小区、荷花一村和荷花二村,系统建设目标为将4个小区合并为一个大的社区,实施统一监控管理。该智能系统包括社区公共安全防范、机电设备监控、一卡通、三表计量、家居智能化、综合信息管理等子系统。

  二. 系统特点

  系统充分利用飞速发展的Internet技术,将整个社区智能化系统通过网络进行统一管理。

  系统是开放的兼容的系统,即系统能监控不同厂商的设备,具有连接不同协议、接口设备的能力。

  系统提供高效能、经济的数据采集器,并通过分布式的数据采集器来支持保安、灯光、机电设备、 一卡通和消防管理等的最优化集成控制策略和管理。

  系统设备和运行状态均以可视化的方式出现在浏览器,管理人员可通过浏览器登陆到系统服务器,对系统设备进行监控,从而实现对系统设备的管理和资料共享。

  家庭控制器集中了三表抄写、安防、家电控制等功能,采用红外遥控器操作,简单,方便。特有的物业短消息发布和服务功能将家庭和小区有机地融合成一个整体,有利于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软件界面的设计均以人为本,界面友好,可操作性强。并提供人员考勤、作业管理、定期巡检等人员管理功能。

  三. 系统原理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