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镇北堡西部影城智能安防监控系统

2015-01-14 10:41:32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米松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景区安防监控系统有效保障了景区的人员及财产安全,有效规范了游客在的秩序,为管理人员在日常管理工作中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和便利,提高了日常管理工作效率,为景区带来了极大的好处。

    【CPS中安网 cps.com.cn】

  行业现状

  随着现代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旅游风景区逐渐受到人们的关注,给人们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场所。

  但旅游区的安全隐患也给人们带来了一丝忧虑。特别是假期时间由于旅游人员流量大、车流量多,所以为旅游区内安全防范带来很大难度。当前的安全管理工作全部由旅游区管理人员完成,人员配备及工作量无法在短时间解决。

  为给每一位旅游者提供一个美好的休闲娱乐环境,采用稳定可靠的无线视频监控系统可以实现对各个景点安全、科学、有效的管理,对旅游区现场实施全天候、全方位24小时监控及人员流动的记录,达到加强现场监督和安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的目的,使工作管理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准确化、智能化、信息化,为旅游区安全工作做好有力保障。

  项目背景介绍、需求分析

  宁夏镇北堡西部影城(现通称镇北堡西部影城),被誉为“东方好莱坞”,地处宁夏银川西郊镇北堡,原址为明清时代的边防城堡。在中国众多的影视城中,西部影城以其古朴、原始、粗犷、荒凉、民间化为特色,是中国三大影视城之一,也是中国西部唯一著名影视城。在此摄制影片之多,升起明星之多,获得国际,国内影视大奖之多,皆为中国各地影视城之冠,故被誉为“中国一绝”。西部影视城已逐步将单纯参观型的旅游点发展成既有观光价值,又有为游客制作影视片及餐饮、购物、陶艺、骑射等多样化服务的娱乐型旅游区。近年来,随着人民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进入影视城进行休闲、娱乐的人们越来越多,尤其节假日期间,进入影视城的人数趋于饱和,随之也暴露出了一些安全及管理方面的问题,给影视城内管理人员带来了极大的困扰。

关键词镇北堡智能安防景区监控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本文导航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