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北京道路监控应用EiconDiva Server案例

2007-07-21 00:00:00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项目背景
   
     北京市交通路口众多,交通流量大,而相应的路口自动监测力量显的不足。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必须要加强对全市各地区的道路交通情况掌握,提高科学化交通管理。在有限的警力资源状况下,提高出警效率,合理配置警力,及时有效的处理现场事故,完成全市各个区县指挥中心视频图像的连接,将各区县孤立资源整合起来,达到资源共享的目的尤显重要。
   
     解决方案
   
     华尔国际(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智能交通领域提供系统集成综合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该公司运用加拿大Eicon网络公司的Diva Server ISDN卡为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提供的北京市交通违章综合监测系统是针对北京市交通路口众多,交通流量大,而相应的路口自动监测力量显的不足的情况,为了提高交通管理的自动化水平而设计的。该系统在各个交通路口提供了自动监测器进行无人值守。并利用监测设备,使用数字化技术和ISDN网络,将视频图像和监测数据回传交管部门进行监控管理,可以随时发现交通违章,进行非现场执法。
   
     根据了解,在以往的案件中,由于没有现场的情况记录,经常是当事人争吵不休,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近期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利用交通电视监控系统和交通违章自动监测视频回传系统,记录下路面交通视频图像信息,为多起交通事故的处理和责任认定提供了详实、客观的第一手证据,避免了因无法确切掌握事故经过导致的事故责任认定困难。
   
     提供这一系统的就是华尔国际(中国)有限公司,而这一系统运用的通讯平台即为加拿大Eicon网络公司的Diva Server ISDN卡,具体的应用是这样的:该系统通过在各交通路口的前端设备对路口的视频图像进行压缩,然后利用ISDN传送至安装Diva Server 4BRI卡的后端服务器,该服务器通过配置Diva Server 4BRI卡能够同时享有8个信道的信号采集,从而极大程度的避免了大批量数据信息通过时造成瓶颈。从前端设备通过ISDN传回至后端服务器的监测数据或视频图像通过硬件防火墙,传送至发布服务器。发布服务器通过Web方式为执勤人员提供对路口情况的实时视频监控。并可以按照执勤人员的要求,将路口监测设备采集到的违章数据回传至发布服务器。执勤人员可以通过Web界面,对违章数据进行处理。
   
     Diva Server 4BRI为主动型ISDN服务器适配器,向四个ISDN基本速率接口提供数字和模拟连接。板载DSP允许一台服务器支持与数字设备、V.90模拟调制解调器、传真机、GSM手机的八组并发通信,是中型企业理想的解决方案。
   
     应用效果
   
     该系统为提高北京市交通管理的自动化智能化水平,减轻值勤干警的工作负荷,提高工作效率提供了一个灵活强大的数字信息化平台。
   
     本系统的ISDN通信模块采用了加拿大Eicon公司的产品Diva 4BRI。该产品性能稳定,确保了整个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系统应用Eicon的Diva Server ISDN卡,充分发挥系统的整体效能,建立具有数据采集、整合、处理、调度、反馈等功能的交通指挥运行机制,进一步实现公安交通管理的现代化、科学化。
   
     方案总结
   
     华尔国际(中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表示:“这套系统的ISDN通信模块采用了加拿大Eicon公司的产品Diva 4BRI。该产品性能稳定,确保了整个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北京市通过该先进的交通道路监控管理系统,更有效地树立了城市形象,改善了投资环境,进一步加快了城市文明建设的步伐。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