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国银行北京储蓄所监控系统

2007-06-26 00:00:00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施工单位: 北京恒安视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分类范围: 银行
  地 区: 北京 
  中心电话: 北京   
  所在领域: 监控
  工程说明:
  银行柜员制监控系统是根据银行营业所实行单收付柜员制而设计的,它有效地防止了传统的出纳、复核双柜员多环节带来的人员及时间上的浪费,提高工作效率。配合柜员制监控系统,可以将每一天的柜员收付操作情况以图像和声音方式实时纪录下来,监视或放像时看清点钞动作及票面价值,不遗漏任何细节场景,一旦发生差错,可以通过重放录像带进行查找、更正。
    系统特点:
   
    1. 摄像单元
   
    它主要包括摄像机、镜头、防护罩及支架,安装在柜面的斜上方,能够摄取柜面、柜员并兼顾柜台外的储户,在监视器上能够分辨出人民币的颜色及面值,据此,摄像头应选配高分辨率彩色摄像机。
   
   
    2. 声音传感单元
   
    高灵敏的声音传感器,可将现场声音接收下来,与摄像机的画面一起同步地传送到录像机去记录。由于银行业务要求, 唱收唱付, 因而音与图像符合更进一步提高了差错复核的可靠性。
   
   
    3. 录像及终端显示单元
   
    为将画面与声音同步记录,对应每一台摄像机,配备长延时专业录像机一台,将每日的柜员收付情况实时记录下来备查。另外配备4路音视频切换器及彩色监视器各一台,用于对现场柜员收付情况的监视。配备彩色四路场切换器,可以将四路摄像机信号以场间隔方式记录,可提高单路画面回放时的清晰度, 并可同时切换四路声音信号。
    综合方案
   
    在实际应用场合,银行柜员制监控系统还有多种选配的扩充方案,如在营业厅:
   
    1、增加全方位摄像机。
   
    2、增加大屏幕彩电(用于柜员制监控画面的回放)。
   
    3、增加紧急报警及联动功能等。
   
    在选配方案中, 需增加摄像机、电动三可变镜头、室内全方位云台、中型防护罩、云台支架、云台镜头控制器、监视器、视频分配器及大屏幕彩电、脚踏开关、紧急按钮开关及报警控制主机等。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