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数字家庭监控解决方案

2007-06-09 00:00:00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节奏的提高,照顾家庭的时间将越来越少。但现代科技的高速发展可以让远程照顾小孩、家庭宠物等成为一种可能。人们在可以繁忙工作的同时,在远程就了解自己家庭概况,及时作出分析与判断。 随着网络通讯技术及图像压缩处理技术以及传输技术的快速发展,使得家庭能够采用最新的通讯和图像处理技术,通过网络传输数字图像,可为实现家庭监控系统提供高效可行而且价格低廉的解决方案。


数字家庭监控方案特点:


本方案立足以互联网、宽带ADSL应用方案,采用“传统摄像机”+“光宇网络视频服务器”的方式,摄像机负责影像采集,网眼网络摄像机负责把摄像机的模拟信号进行数字压缩,转换成数字信号,最后网络视频服务器通过路由器或交换机或ADSL将视频传输到局域网或互联网。


◆ NO-PC架构
◆ 预设二级域名
◆ 安装简单快捷
◆ 外围设备接入灵活
◆ 高性能 低成本 免维护 更安全


家庭监控标准版方案


由一台光宇v880视频服务器通过视频电缆连接两台模拟摄象机 并在网络端通过网线连接ADSL MODEM;


光宇v880视频服务器的自带拨号程序连通电源后会自动连接INTERNET,远端用户可以通过IE浏览器直接观看家中情况。


家庭监控,家庭视频监控,家庭监控解决方案


 


家庭监控推荐配置如下:



























设备名称 单位 数量
光宇v880视频服务器 1
普通摄像机 2
室内支架 2
室内护罩 2
电源适配器 3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