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天地伟业戴林当选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长

2016-12-08 18:17:35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代表大会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天津滨海高新区召开。会议选举天地伟业公司董事长戴林为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代表大会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天津滨海高新区召开,会议选举天地伟业公司董事长戴林为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会议同审议通过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新修定的协会章程等文件,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会议同时召开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天地伟业公司董事长戴林为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并颁发聘书。

  天津市高企协是1993年在天津市社团局和高新区管委会的支持和指导下,由高新区企业发起成立的社会组织,拥有企业500余家。作为新一届会长,戴林在任职致辞时表示,身上的责任重大但使命光荣。他表示将努力履职尽责,扎实工作,积极发挥协会在政府和会员单位间的纽带作用,为天津企业发展奉献良策,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他希望,通过广泛深入的调查研究,切实了解会员企业困难,认真倾听会员企业的呼声和建议,积极向政府相关部门提出政策建议,力争推动企业在创新驱动发展方面有新的作为。

  十多年来,在戴林董事长的带领下,天地伟业公司逐步成长为国家技术中心,连续四年获得“中国软件百强企业”,连续十三年获得“中国安防十大品牌”。公司始终定位于“技术领先型”企业,在业内首推“星光级”概念,其核心技术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受到《新闻联播》《焦点访谈》《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中央媒体的联合专题报道。公司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产品遍布全国546个城市,出口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董事长戴林被推选为本届理事会会长,既是业界对其多年来为企业与行业发展所作贡献的肯定,也是对其未来所担当社会职责的一种信任与期盼。面对未来,每一位天地人将以此为榜样,始终保持“真诚、平实、创新、热情”的企业文化,努力服务用户、服务社会。


关键词天地伟业戴林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