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科技部部长万钢调研天地伟业

2014-05-04 09:56:2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4月2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率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调研组莅临天地伟业,就“科技型中小企业吸收大学生就业和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CPS中安网 cps.com.cn】

  天津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向万钢部长介绍天地伟业的创新产品

  4月2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率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调研组莅临天地伟业,就“科技型中小企业吸收大学生就业和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万钢部长一行在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大学生创新环境、自主开发的物联网和安防监控前沿技术和新产品,了解了公司培训机制、企业文化和公司发展历程,对天地伟业发挥科技型中小企业作用、着力解决大学生就业所作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天地伟业创新模式、技术领先性和产品先进性表示认可。

  近年来,天地伟业不断加大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力度,每年招收百余名大学生充实到研发团队,在天地伟业创新氛围和人才培养机制带动下,已有一大批大学毕业生挂帅重要岗位负责重要项目,他们开发出的产品多项技术指标实现世界第一,产品广泛应用于北京天安门、奥运会鸟巢、上海世博会、达沃斯论坛、中国运载火箭试验中心、伦敦希斯罗机场等大型工程项目中。

  此次万钢部长一行莅临,是对天地伟业自主创新和吸收大学生就业工作的肯定。天地伟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创新实干、锐意进取的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培养为高端技术人才,为我国安防行业的进步,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做出更多积极地努力!

关键词天地伟业科技部部长万钢戴林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