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荣获
“2012全国电子 信息行业杰出企业家”称号

2013-01-30 11:11:5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近日,由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电子高峰论坛暨2012“牡丹杯”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家颁奖典礼在河南洛阳隆重召开,工信部总经济师周子学,著名经济学家、国家发改委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张燕生,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会长董云庭,以及国家相关部委负责人、相关省市工信部门负责人等出席论坛。本届电子高峰论坛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建设自主可控产业体系为主题,围绕“持续创新是建设自主可控产业体系的关键”,与会的专家、学者从制度创新、机制创新、战略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等角度,阐述电子信息产业在建设自主可控产业体系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论坛上,对全国电子信息行业的优秀企业家进行了表彰,天地伟业公司董事长戴林荣获“2012全国电子信息行业杰出企业家”称号。
 



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
 

  近年来,安防监控系统在我国信息化建设进程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天地伟业公司立足于安防监控行业,紧抓行业飞速发展的良好契机,以“技术领先型”为企业定位,坚持自主研发和科技创新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林潜心在安防监控领域开展研究开发工作多年,是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共十八大代表,并先后荣获“全球安防贡献奖”、“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天津市优秀企业家”、“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在戴林董事长的带领下,天地伟业在新产品开发、品牌推广、行业带动方面开展多项工作并取得了长足进步。公司先后参与和主持起草了15项国家/行业标准,拥有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百余项,承担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科技计划重大项目,项目成果多次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公司被批准成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中国安防行业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天地伟业时刻注重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由公司率先提出的行业化发展战略,已经成为我国安防行业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天地伟业获得我国安防视频监控领域首枚中国驰名商标,连续9年荣获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保持销售额和利润40%的平均增长率。

 

  此次荣获“2012全国电子信息行业杰出企业家”殊荣,是社会各界对天地伟业公司和戴林同志的高度认可,戴林表示将认真履行十八大代表职责并带入到企业管理和科技创新中来,积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为促进我国安防监控行业和物联网产业的发展,为提高我国信息化建设水平作出积极努力。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