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光网视携POE新技术走进贵阳

2016-08-25 09:21:1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2016年8月23日,由深圳市光网视科技有限公司冠名的百城会贵阳站在贵阳诺富特酒店5楼兰花厅隆重举行。光网视与贵阳的安防精英们相聚一团,就目前安防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安防传输技术及解决方案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8月23日,由深圳市光网视科技有限公司冠名的百城会贵阳站在贵阳诺富特酒店5楼兰花厅隆重举行。光网视与贵阳的安防精英们相聚一团,就目前安防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安防传输技术及解决方案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深圳市光网视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安防传输平台。安防交流会中,彭玉琴先生对安防传输给行业带来的优势以及未来发展的PoE运用带来的便捷作出了详细解说,发言内容更是语惊四座,赢得阵阵掌声并得到在座的嘉宾一致认可。

  光网视副总经理彭玉琴先生从技术、产品、应用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将PoE技术通过图文和实际应用案例逐一解说。提供教案教材,内容详实,结合光网视编辑的“PoE技术白皮书”百城会现场教材让到场学习的安防工程师不虚此行,可以更多了解PoE技术、PoE交换机检测标准、PoE应用解决方案等;突破常规参与技术交流会的概念性学习局限,能够真正学到实用技术,对安防工程师在常规安防监控项目的组网有实际的指导意义。

  缓存大小是交换机能否流畅传输的关键参数,光网视PoE交换机采用大缓存设计,而且其缓存大小几乎是友商同功能产品缓存的两倍。

  为了更流畅,光网视PoE交换机不仅仅是大缓存,而且采用缓存智能调度模式设计,让交换机端口能够更充分的调用缓存资源,杜绝端口流量激增导致的视频卡顿现象,让视频传输更流畅。

  会议中,光网视公司搭建的产品演示区更是吸引到了所有嘉宾的眼球,现场产品的展示、新品长距离演示、PoE分离线的防水演示及短路漏水演示等使得在场嘉宾都求知若渴。

现场幸运观众获奖者与光网视大区经理范以畅合照


  光网视科技十三年专注安防传输领域,是中国首家智能PoE产品制造商,非常荣幸能够通过此次贵阳百城会向贵阳的广大工程商朋友提供普及以太网供电PoE的应用技术的相关培训课程。最后再次感谢贵阳的工程商朋友们对深圳市光网视科技的支持与信赖。

百城会昆明站-光网视精彩继续,敬请关注!

活动时间:2016年8月26日

活动地点:昆明饭店2楼丹霞宫

前往地址:昆明市磐龙区东风东路52号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光网视POE贵阳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