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光网视工业级智能POE网管交换机评测
—ONV-IPS33064PFM

2016-07-07 20:28:1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在工业生产环境中,部署于生产线上的网络必须要具备出色的可靠性,可恢复性,以及可维护性,才能保证网络系统中任何设备发生故障时,不会导致操作系统、应用程序,甚至整个网络系统的崩溃或瘫痪。由于网络设备在部署于工业现场时,面对恶劣的工作环境,严重的电磁干扰等,普通商业交换机的稳定性便会遭受极大挑战。对此,具有高可靠、稳定安全的工业级交换机设备便应运而生,成为能够适应复杂工业环境,利于工业自动化网络部署的“排头兵”。

    【CPS中安网 cps.com.cn】在工业生产环境中,部署于生产线上的网络必须要具备出色的可靠性,可恢复性,以及可维护性,才能保证网络系统中任何设备发生故障时,不会导致操作系统、应用程序,甚至整个网络系统的崩溃或瘫痪。由于网络设备在部署于工业现场时,面对恶劣的工作环境,严重的电磁干扰等,普通商业交换机的稳定性便会遭受极大挑战。对此,具有高可靠、稳定安全的工业级交换机设备便应运而生,成为能够适应复杂工业环境,利于工业自动化网络部署的“排头兵”。

  针对当前网络监控存在的困难,光网视推出了自主研发的IPS33064PFM系列工业PoE交换机,先让小编简单介绍一下该款产品:

  IPS33064PFM是一款全千兆工业级智能PoE网管交换机,该产品提供4个10/100/1000 Mbps 自适应RJ45端口,支持2个1000M SFP光纤接口。支持IEEE802.3af/at标准,IPS33064PFM单端口最大供电功率为30W,IPS33064PFM以太网交换机高度灵活,而且SFP光纤端口传输数据到控制中心的距离高达120公里,并具有高抗电磁干扰能力。IPS33064PFM支持多种管理功能,包括STP/RSTP、TurboRing、Turbo Chain、PoE电源管理、PoE设备自动检测、PoE电源排程、PoE诊断、IGMP、VLAN、QoS、RMON、带宽管理及端口镜像功能。IPS33064PFM系列是专为特殊的严峻户外应用所设计,它的3 KV网口浪涌保护能适应恶劣户外环境,以确保PoE系统不间断的可靠性。

    技术参数

  光网视6口千兆工业级智能网管PoE交换机优势特点

  一、产品外观设计

    产品外观尺寸:长*宽*高(mm)165*148*54

  1、采用坚固的精钢外壳

  光网视6口工业网管PoE交换机IPS33064PFM外壳采用精钢金属材料,使得设备更加坚固耐用,而且科技感也较强,显得较为专业,让客户对产品充满信心。金属外壳的设计散热性能也更好,而且这款交换机是定位在安防行业专用,是准工业级产品,所以金属的外壳设计可以使产品更能够适应不同的恶劣的使用环境,而且能够保证在室外正常工作。

  2、无风扇设计,更广的工作温度范围

  各类粉尘一直是威胁电子设备正常运转及使用寿命的天然“杀手”,在复杂的工业环境中,不论是带有风扇的传统设备,还是机身遍布散热孔的普通设备,都将面临粉尘侵入而影响设备散热、加速元器件老化的等等威胁。

  为了提升设备的稳定性,光网视IPS33064PFM系列工业PoE交换机采用无风扇设计,取消了一般设备外壳上的散热孔构造,而改为采用一体成型的精钢外壳加上大量的散热片,来帮助散热。同时,在设备内部结构上进行了改造,在满足数据交换速度的前提下,让处理芯片具有更低的功耗,还能有效提升设备的耐高、低温性能,令设备即使在-40℃~75℃的极端应用环境下也能正常工作。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工业级智能POE交换机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