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走进南宁,光网视智慧安防整体解决方案备受瞩目

2016-08-20 18:57:2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2016年8月19日,第五届智慧安防整体解决方案全国公益培训(简称“百城会”)在广西沃顿南宁国际大酒店3楼北京厅如期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8月19日,第五届智慧安防整体解决方案全国公益培训(简称“百城会”)在广西沃顿南宁国际大酒店3楼北京厅如期举行。光网视作为中国首家智能PoE制造商以冠名方式出席了此次安防技术交流会,与来自南宁及其他周边城市的工程商分享了光网视产品的最新技术及解决方案。

主持人:光网视销售经理苗世地

彭玉琴副总经理专业演讲

  此次安防交流会,由光网视销售经理苗世地先生作主持,光网视副总经理彭玉琴先生演讲,以“顺势而为,赢领PoE时代”为主题,介绍了光网视PoE交换机是如何成为了安防工程商的首选,如何做到了中国区连续四年销量第一,并讲解了光网视PoE产品不同的系列。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不同的参数、不同的型号、不同的外观、不同的服务、不同的定价,满足了不同客户对PoE不同的需求,只为更深入的普及PoE应用。光网视站在行业和市场前沿,针对智慧安防城市未来的发展,特别是平安城市及智能交通行业,推出了各种适合城市安防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运用PoE技术,在传输视频和控制数据的同时,就可以完成对摄像机进行供电。光网视工业级智能型PoE交换机对网络摄像机进行集中供电,通过网管平台即可轻松实现对摄像机的供电管理。

工业级智能PoE交换机公路监控解决方案

智能PoE交换机平安城市解决方案

  随后,彭玉琴先生详细介绍了光网视PoE交换机在安防传输方面如何做到更便捷、更更流畅、更安全、更丰富、及更稳定等;重点介绍了在更智能方面上,光网视PoE交换机智能网管不仅支持PoE远程开关、供电优先级设置、指定端口供电功率、查看网络摄像机实际功耗、消耗电流、PoE工作状态,可以定时对网络摄像机供电,设置自动重启网络摄像机等功能;而且为了能够实现对项目中所有PoE交换机的统一管理,光网视还推出了PoE交换机管理平台,可自动生成网络拓扑结构,统一配置PoE交换机参数,监控PoE交换机工作状态,具备PoE交换机供电异常自动报警功能,自动监测传输拓扑网络工作状态,实现人机互动,并能够提前预测网络摄像机故障,防患故障于未然。

工业级PoE交换机产品现场展示

  在PoE席卷中国安防传输的大背景下,为了更好的普及PoE应用,光网视带来力度空前的商业模式,推出了一系列感恩回馈活动:免费样品测试、买八送二活动等,而且现场活动礼品多多,例如高级商务太阳偏光眼镜、高级商务记事本和啤酒开瓶器指甲钳二合一等。还赞助了现场的抽奖活动(爆款PoE交换机、高级商务太阳偏光眼镜和高级商务记事本),不仅活跃了气氛,也受到了现场工程商朋友的好评。而且有不少现场客户表示愿意与光网视继续合作。

高级商务太阳偏光眼镜

高级商务记事本

啤酒开瓶器指甲钳二合一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推动了安防整体解决方案在智慧城市的应用,也让各界工程朋友更一步的了解光网视的各种产品和最新解决方案。

  百城会下一站贵阳站,欢迎贵阳及贵阳周边的安防朋友们前来参加,光网视期待更多朋友们的支持。

  活动时间:2016年8月23日

  活动地点:贵阳诺富特酒店5楼兰花厅

  前往地点:贵阳市南明区中华南路8号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百城会光网视智能POE解决方案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