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中安网集采平台第二版惊喜来袭,就要畅快购!

2016-08-22 16:21:2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中安网集中采购平台第一版自上线以来倍受大家喜爱,在这里小编对大家的支持表示灰常感谢。为了提供更畅快的购物体验,平台在第二版中推出了更多便捷功能、更优惠的价格给到大家。

    【CPS中安网 cps.com.cn】中安网集中采购平台第一版自上线以来倍受大家喜爱,在这里小编对大家的支持表示灰常感谢。为了提供更畅快的购物体验,平台在第二版中推出了更多便捷功能、更优惠的价格给到大家。

  1. 手机端、电脑端都可登录集采平台,点击“马上抢”以集采优惠价进行采购;

  2. 支付宝or线下转账,支付方式随你选;

  3. 每款产品不设置限购数量,仓库储量充足,无需担忧缺货;

  本期集采活动共有七款安防产品,价格低到暖心、卖家售后保障让你安心畅快的采购。

  温馨提示 : 为了您更 (shuang) 好 (kuai) 的购物体验,小编建议顾客大人们使用PC端、手机浏览器打开网址进行选购下单!(详见:http://jicai.cps.com.cn/)

那么何为集中采购?

集采平台联合安防配件供应商

推出“集齐需求,众享超低价”服务

真需求、超低价、真品质

款款都是安防人必备的产品

  1.真需求。我们秉承着“集齐共同需求”的原则,收集了大量安防工程商有相同或类似产品的采购需求,保证每款产品都是高需求,并且今后会不断丰富产品。

  2.超低价。无论你是逛过某猫、某东还是和厂家直接进购,今天起,安防独有一家的采购平台——集采平台,将给你更低价的必备安防配件。

  3.真品质。平台有严格的供应商入驻标准,严格审核产品质量以及企业的售后服务标准,秉承“以客户为核心”,杜绝假货、虚服务。

平台将不断丰富集采产品,

款款超值低价!惊喜不断!

8月15日起,

我们在中安网集采平台等着你!

我知道厂商朋友你们就在那里,期待你家产品的加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安网集采平台畅快购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