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爱维宝贝:跨界而生的幼儿园安全管理专家

2016-08-16 11:13:14 来源:中维世纪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中维世纪深耕安防视频监控领域16年,双软认定企业、中国十大安防企业,目前为领先全国的全系列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爱维宝贝——幼儿园一站式“安防+幼教”互动云平台便孕育于此,是行业内唯一一家拥有软硬件产业链的互联网公司。

    【CPS中安网 cps.com.cn】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安防市场, “价值战”与“价格战”双向博弈,安防行业企业逐步将更多精力投入到产品研发和产业布局上,回归制造业本质,赋予产品更多的附加值。中维世纪旗下跨界品牌——爱维宝贝整装出发,携安防技术跨界幼教行业,历时不到2年的时间,便在市场独树一帜、占据“幼儿园安全管理专家”的行业标签,目前已成功开拓服务全国数千家幼儿园。

  这数千家幼儿园的背后,是园长对爱维宝贝产品及服务的信赖和认可,更是爱维宝贝对“专注幼儿园安全”的初心和服务理念的坚持。

  优秀基因

  安防领域出身,安全驾轻就熟

  总公司中维世纪深耕安防视频监控领域16年,双软认定企业、中国十大安防企业,目前为领先全国的全系列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爱维宝贝——幼儿园一站式“安防+幼教”互动云平台便孕育于此,是行业内唯一一家拥有软硬件产业链的互联网公司。

  专注产品

  独创八重安全守护体系

  爱维宝贝以幼儿园安全为核心立足点,辐射家园互动、家园共育、幼儿园OA办公和幼教内容资源等,致力于打造园长“更省心”、家长“超安心”幼儿园,通过智能硬件和APP的组合,提供实时视频、安全接送、体温检测、空气净化等幼儿安全、健康管理服务,独创八重安全守护体系,全方位守护儿童安全,同时将园所需求进行高度集成,园务管理与家校沟通一站解决,更安全、更便捷、更智能。

  园所安全:专业幼儿园安防预警系统,一站式解决幼儿园安全问题。

  幼儿安全:安全接送系统有效解决接送时间出现的安全问题,保障宝宝安全。

  信息安全:专属圈子分享信息,更纯粹、更安全。饮食安全:上传每周食谱计划及美图,确保宝宝饮食安全、健康,让家长安心。健康管理:晨检系统及早发现健康隐患,辅以空气净化器,全面守护宝宝安全和健康。

  集中管理:集中管理平台集中监管,实现“一站多园“信息化管理,提高管理效率。

  安全培训:定期安全专题培训,将日常行为标准化、流程化,让安全观念深入人心。

  心理安全:基于心理安全的内容输出和培训,关注教师群体心理安全。

  爱维宝贝致力于通过我们的软件+硬件+服务生态系统,为广大园长、教师和家长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打造安全、和谐的亲子关系和家校关系。

  轻松去做

  最省心的幼儿园信息化管家

  当前,幼教行业面临家园沟通难、安全保障难度大等问题,爱维宝贝从园长、教师与家长实际需求出发,分角色定制,将幼儿园工作与家园沟通转移到云端,实现沟通管理信息一体化,让交流更透明,让办公更高效。

  爱维宝贝家长、教师、园长客户端

  不忘初心

  不因任何理由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奇虎董事长周鸿祎曾经说:“首先它要能在一个点上打动用户。第二,它一定是一个靠持续改进、持续运营出来的东西。”在爱维宝贝的团队中,有一多半是产品和研发人员,用户研究和探索痛点,是每一个团队成员的必修课,正是“人人都是产品经理”的氛围才能集思广益、无死角满足用户需求。

  风口远见

  做事业与做生意大不相同

  作为行业内唯一一个对加盟商“免保证金、免服务费分成”的优质项目,爱维宝贝的眼光绝不局限于眼前的利益和“烧钱”式的补贴机制带来的短暂繁荣,而是着力于将本地化服务与用户需求进行融合,做到位、做扎实,创造出更稳定、更持久的商业模式,给传统学前教育行业注入创新力和生产力;依托16年安防监控优势,让爱维立于巨人之肩,所以会看得更广、走得更远,与全国数百位代理商共同见证互联网时代最可靠的幼教项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爱维幼儿管理安防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