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中维星光级摄像机:真星光,不怕验

2016-07-19 20:22:35 来源:中维世纪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中维世纪星光级摄像机早在2015年就赢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面对H.265与星光级的双重机遇,2016年,中维重磅推出新H.265星光级产品系列,300万星光级凭借在低照度下的出色表现力,获圈内人士和使用客户的点赞。

    【CPS中安网 cps.com.cn】星光级是在微光情况下、通常指星光环境下无任何辅助光源,可以显示清晰的彩色图像,它区别于普通摄像机只能显示黑白图像。日夜全彩的星光级监控摄像机,契合当下人们的监控防范心理,不需要红外灯也不需要白光灯、晚上可以实现不拖尾清晰的彩色监控,因此大受业内人士追捧。

  中维世纪星光级摄像机早在2015年就赢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面对H.265与星光级的双重机遇,2016年,中维重磅推出新H.265星光级产品系列,300万星光级凭借在低照度下的出色表现力,获圈内人士和使用客户的点赞。

  JVS-21/47HY-300X

  此次中维新H.265系列星光级产品,采用亮银色细砂金属漆,线条简洁,凸显出低调奢华的气质。

  那么,它的效果到底如何?我们选择了几组场景对比:

  近全黑场景下(0.1lux以下)

  

较黑光线条件下

  一般光线条件下

  通过不同黑暗环境下的测试可以看出:中维世纪300万星光级无论在一般光线、较黑光线还是全黑场景下,其全彩夜视的表现力都非常优秀,细节显现和色彩还原方面的能力尤为显著。

  据悉,中维世纪星光级粉丝在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等地的不同城市和县区举行了星光实测活动,他们对其星光级产品的品质与自信可见一斑。


关键词中维世纪星光级摄像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