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维世纪三款明星产品引爆四月市场

2016-05-03 10:30:48 来源:中维世纪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高性价比、高存储升级空间、超强星光体验,4月份,中维世纪的JVS-ND6016-H2-S、ND77系列、300万星光级IPC三大产品系列成为最受欢迎的明星产品。

    【CPS中安网 cps.com.cn】高性价比、高存储升级空间、超强星光体验,4月份,中维世纪的JVS-ND6016-H2-S、ND77系列、300万星光级IPC三大产品系列成为最受欢迎的明星产品。

  JVS-ND6016-H2-S为中维16路爆款,以其高性价比、超高实用性成为用户热捧的产品,它添加了工程商模式,帮助代理商解决拖欠款的问题;同时在5月份的升级中,单盘位的存储空时间可继续优化升级,可与双盘位的存储时间相媲美。

  ND77大路数系列产品,不仅吸收了颇受用户欢迎的“工程商模式”,更添挂耳设置、组网管理、一键设置IP、工程小助手等细节,使用户享受更加人性化的产品体验。更受客户关注的是,ND77系列16路、24路、32路产品在五月份的升级中,也将提升存储时间,该产品系列的四盘位直接可匹敌目前八盘位的存储空间。

  JVS-H265-N31-HY-S为中维世纪300万像素级别的IPC,并且属于H.265系列产品,“300万IPC,我们只做星光级”成为该系列产品的特色标签,在实际效果对比中,该款产品以其超强的星光级效果为客户青睐。

  普通H.265系列300万IPC效果

  中维H.265系列300万IPC星光级效果

  JVS-H265-N31-HY-S


关键词中维世纪新品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