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景阳科技2016新品发布会3月3登场

2016-03-01 17:59:0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此次为景阳科技2016年倾力推出的第一款新品,乃为重磅之作,首发地点,选择在世界“安防之都”——深圳。

    【CPS中安网 cps.com.cn】 此前,在去年12月底,据行业人士透露,景阳科技,在成立18年之际,会发布一款号称行业代表性经典之作,却并未公布具体时间。近日发现,深圳景阳科技官方微信、微博,则首次放出了2016年景阳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侧面证实了,这一款即将面世的精品,将在3月3日正式推出。

  同时,据来自与景阳科技熟悉的行业人士披露,此次为景阳科技2016年倾力推出的第一款新品,乃为重磅之作,首发地点,选择在世界“安防之都”——深圳。

  邀请函曝光

  此次景阳科技官方网站,曝光的邀请函仅仅显示最基本的信息,时间为:3月3日,主题为:“她,美得不像摄像机”,但并未泄露任何与产品相关的信息。

  而在此时,景阳科技官方微博、微博公众号、官网等平台,已经开始了该机的宣传预热工作,不仅暗示景阳此款产品,即将在3月份全面登场,而且陆续放出的宣传图还显示,景阳这款新机,将在外观、品质、性能、机身材质等方面具有突破性的飞跃,将大大拉开与同行同类型产品的差距。

  单凭外观设计上来说,据称犹比安防行业的“苹果”,在描述此新品外观时,有这样一段文字:“轮廓线条,圆润般的弧度,犹如时间的行者,摆脱传统工艺的僵化,让人们审美感官获以释放。”

  据悉,景阳科技18周年庆典暨2016迎春晚宴上,《景阳18,再出发》形象宣传片中,有过这样一段描述:景阳10多年来参与了全国大部分省市的平安城市、智慧城市的大型政府类项目,以及上千个金融、电力、森林、智能园区、学校、港口、医院等项目,景阳通过资源整合、产业升级、产品转型,以实现新的利润增长,保证企业的领先优势,已在细分化市场持续发力。

  有关行业记者,为获得更多信息,电话采访过景阳副总经理研发总监杨超峰,他也对此产品,未透露许多,片语之间,只体现一句话,这是景阳科技这么多年来,对于此产品潜心研发的态度,用他的话说:“这是最较真的一次!”

  这会不会,预示着这款“最较真”产品的上市,即将在智慧城市、智能园区等行业细分市场中,发挥同类产品“无法比拟”的作用呢?

  让我们期待3月3日的发布会,一切即将揭晓!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景阳球机新品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