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宇视SMB产品NVR301E系列上市

2016-02-25 09:08:04 来源:宇视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新年伊始,宇视面向家庭、超市、商店等中小型应用场景推出SMB(Small Medium Business中小商业客户)产品H.265 NVR301E系列。

    【CPS中安网 cps.com.cn】新年伊始,宇视面向家庭、超市、商店等中小型应用场景推出SMB(Small Medium Business中小商业客户)产品H.265 NVR301E系列:采用全新设计,实现6种不同IPC添加方式,更灵活;预览界面通道互换,更人性化;无需PC机便可进行升级服务,更便捷;免费云服务,三种图像模式任君选择,提升用户的操作体验。

  灵活部署 6种IPC添加方式

  宇视SMB产品突出易操作、易维护、人性化等特点。H.265 NVR301E系列为用户提供了6种不同的IPC添加方式:批量添加、直接搜索添加、指定网段搜索添加、手动添加、预览界面快速添加和开机向导自动搜索添加。其中,开机向导自动搜索添加无需任何配置,设备启动后,系统会自动搜索及添加组网内摄像机,极大方便用户搭建监控系统、节省部署时间、节约人力投入。

  图:小而全的SMB产品H.265 NVR301E系列,功能贴心

  易操作 预览界面通道互换

  宇视H.265 NVR301E系列,实现人性化的预览界面通道互换功能,可以让用户“定制专属图像显示模式”,用户只需选择通道并按住左键,将其拖到想要的显示位置即可。录像太多查找费时费力?不要急,该系列支持智能检索功能,可根据用户配置快速筛选录像,大大提高用户查看录像效率,节省时间。

  易维护 无PC机进行升级恢复

  该系列可在无PC机情况时,对IPC进行“云升级”和“U盘升级”,让用户尽快享受更多更好的功能。当IPC发生异常或忘记初始配置时,无需通过PC机的繁琐操作,只需在NVR上就可实现IPC默认配置恢复。

  免费云服务 三种图像模式供选择

  该系列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手机远程监控服务。宇视SMB产品手机移动客户端“宇视科技EZView”与同类产品相比,采用图标+中文名称双显示,让用户一目了然,持续提升用户体验;而且还提供流畅、均衡、清晰三种图像模式供用户选择,自动恢复场景功能可以恢复用户配置,实现场景再现。


关键词宇视NVR新品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