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捷思锐打造浙江无线电管理局应急指挥系统

2016-03-17 10:15:2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无线通信技术的发展及其在各领域的广泛应用,无线电管理机构在保障政治稳定、社会安全、经济秩序等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公众生活、国防建设、重大活动中更是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CPS中安网 cps.com.cn】 

  随着无线通信技术的发展及其在各领域的广泛应用,无线电管理机构在保障政治稳定、社会安全、经济秩序等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公众生活、国防建设、重大活动中更是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政府的重要职能部门,无线电管理局除了要完成日常无线电频率台站管理工作外,还担负着重大活动、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的现场应急通信保障工作。为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实现防灾抗灾的应急处置能力,浙江省无线电管理局将建设无线电管理应急指挥系统的工作提上日程。

  作为融合通信领域的技术先行者,北京捷思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接此项目,深入了解客户对无线电管理系统的各项需求后,量身定制了应急指挥调度系统。该系统除了可以满足日常无线电监测工作,还可以通过移动指挥车实时将监测信号传回指挥中心,确保指挥中心与工作人员之间的正常通信,保证在重大活动或突发事件时,相关部门之间的无障碍互联互通,实现信息的实时通报、分享和协作,极大提高一线人员的跨组织、跨部门协同“作战”应对能力。

  该系统主要由无线电通信指挥调度系统、语音交换系统、3G/4G公网传输系统、音/视频系统组成。其利用现代通信技术、计算机技术、图像采集和传输技术、广播技术等,实现了指挥车与指挥中心之间的无线通讯、有线通讯、数据查询和图像传输,确保终端之间双向互联互通。同时,装备了应急通信指挥设备的指挥通信车,满足了一般车辆不具备的通信指挥和现场办公条件,是处置突发事件、重大事件的现场移动指挥中心。

  捷思锐自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行业/企业融合通信技术、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的研发创新,始终以解决用户的现实问题、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作为公司发展产品和服务的唯一目标。浙江省无线电管理局应急指挥系统的完美收官,再次体现了捷思锐在融合通信领域的综合业务能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捷思锐融合通信应急指挥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