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工业级POE交换机有何魅力?

2016-03-15 11:06:4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工业级POE交换机,也称作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即应用于工业控制领域的以太网交换机设备。

  工业级PoE交换机,也称作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即应用于工业控制领域的以太网交换机设备。

  随着IP技术在交通监控系统的普及,智能网络化交通管理系统应运而生,工业级智能PoE交换机也被广泛使用。

  由于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楼宇安全监控系统需要布建连接楼层内各摄像区域,楼层中央控制室、所有大楼核心工业级PoE交换机组成的稳定通信网络(千兆冗余环),再连接到千兆主干网络,组成可靠、稳定、不间断的千兆冗余环网通讯方案,确保高画质的视频影像传输,使控制室的工作人员不会遗漏现场的任何细节,大幅度提高了监控系统的整体可靠性。

  对于交通监控系统而言,光网视工业级PoE交换机配备丰富PoE接口与光纤SFP模块,繁忙交通路口可满足长距离,高带宽的网络通讯;而且在恶劣环境下承受高负载的使用量,可迅速恢复时间的快速冗余环技术;光网视工业级智能PoE交换机:IP33148PFM工业级设计,为交通监控系统提供稳定可靠的监控和远程控制通信的网络。

  对商业楼宇安全系统而言,光网视工业级poe交换机配备PoE接口丰富,便于楼宇布线和维护;美国军工级PoE芯片方案,配置全套工业级电子元器件,全天候不间断运行,航天级稳定;而且支持千兆冗余环网通讯,所有楼层全面网络保护,宽温宽压,可在-40~85℃温度下满负载工作,适应工业级恶劣的工作环境,例如:工厂、高速公路、铁路等。

  这就是工业级PoE交换机的魅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POE交换机以太网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