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博天揽地,鹰击长空
博微震撼推出UPS新品SKY200

2015-08-10 09:25:2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ejiayan 收藏本文
摘要:在电源领域,三十八所人延续空警200的卓越军工品质和尖端研发能力,正式推出全新BWE Sky 200系列UPS产品,以更新、更强、更环保的产品方案,为日益增长的高质量电源需求提供固若金汤的坚实保障。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5年8月1日, 集尖端科研实力于一体的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十八研究所(博微集团)正式推出全新升级产品——SKY200系列UPS机型。

  此前,博微BWE系列产品已经在业内广受赞誉,也是博微面向企业环境及特殊行业研发的主力经典机型。此次发布的新品SKY200(6K/10K)更是在延续经典的同时,再铸军工品质与技术革新的辉煌。

  博微市场总监Rick先生表示:“根据到2020年我国单位GDP 碳排放比2005年减少40%至45%的目标,博微发展低碳绿色环保经济势在必行,博微科研人员有责任将低碳环保、节能高效的理念彻底融入到博微电源产品中。同时,随着‘工业4.0’、‘互联网+’等国家战略的推进,IT设备日趋集中化,数据中心对UPS电源不断提出新要求,让产品更加智能化、网络化、人性化成为博微科研人员不断努力的方向。而SKY 200系列UPS的推出,正是我们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

  在同等功率UPS电源市场上,全新升级的SKY200 UPS以高效能、低谐波及良好的用户体验,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的电能质量解决方案,完全满足客户对于电源保护、不断增长的IT负载和更高的功率密度的需求。

  SKY 200系列的五大特征:

  1. 更绿色高效——SKY200 UPS充电器部分采用有源钳位反激式开关电源,体积进一步减小,最高效率可达94%(业界同类产品效率为91%);在SPS部分采用有源谐振式反击式设计,电源频率可随着负载变化,进一步降低了损耗。在整流以及功率因素校正电路上,将AC-DC整流电路和DC-DC升压电路结合在一起,衍生出一个新的电路,相较于业界普遍使用的双Boost电路,具有硬件更少、布线更简单、损耗更小、效率更高、成本更低的显著特点。

  2. 更强负载——SKY200 UPS采用I型三电平拓扑,相较于业界普遍使用的半桥拓扑,其具有负载适应能力更强的优势,除了可以应对常用的线性和非线性负载外,还对半波等较特殊负载具备较好的负载能力。

  3. 更安全——SKY200 UPS使用的BUS电容全部订制,每个电容拥有四个引脚,相对于普通的两脚电容,焊接更加牢固,不仅运输过程中更加安全,而且还可以有效降低因单元造成整机故障的可能;电容顶部金属部分进行了额外绝缘,大大降低了操作人员触电几率。输入开关采用进口油压型开关,避免了瞬时大电流时电流拉弧对UPS的破坏,同时使得UPS背部整体线条保持在一个平面,有效避免意外断开UPS输入开关的情况。

  4. 更低谐波——SKY200 UPS产品谐波小于3%,能有效消除谐波危害,从而提升电能生产、传输和利用的效率;避免了因电气设备过热、振动和噪声致使绝缘层老化缩短机器寿命;避免了因继电保护和自动装置误动作而产生的电能计量混乱;减少了对外部通信设备和电子设备的干扰。

  5. 更佳体验——SKY200 UPS 配备了LCD液晶显示屏,采用三段式充电方式,具有RS232与网络等基础功能,除此之外,还特别加入了可选配的语音功能,操作更加便捷,方便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实时掌控UPS工作状态,极大提高了用户体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博微UPS新品SKY200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