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管理平台

供应广西南宁UPS电源

2012-11-03 14:51:11 来源:东莞台诺电子 作者:刘友文 责任编辑: dwtainou 收藏本文
台诺集团成立于上个世纪80年代,是世界上大型的能源转换和电力供应系统主流供应商,经营范围涵盖能源、动力一体化各领域。 东莞市台诺电子有限公司隶属于台诺集团,拥有业界最完整的电源产品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电源解决方案。产品涉及UPS不间断电源、交直流稳压电源、逆变器、光伏太阳能产品、免维护铅酸电池,涵盖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服务。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为数据中心、IT网络、库房等信息处理部门提供持续稳健的电力保障,服务于金融、交通、工业生产制造、医疗等各重要关键领域。集团旗下的所有产品都将以台诺品牌出现在市场上,包括现在已投产的太阳能逆变器产品.台诺集团正在创造一个稳固的市场平台,以支持今后在全球水平上的增长。 台诺拥有多项电源方面的国家专利,已通过国家航天质量认证中心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国际电源协会和中国电源协会会员单位,中科院指定电源供应商及军队采购合格供应商。目前台诺电源产品除销往加拿大外,还出口到美国、韩国、古巴、朝鲜、马来西亚、印尼、巴基斯坦、孟加拉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航空航天、电力、通信、铁路、油田、新能源等系统广泛应用。 “相互依存、真诚合作、取长补短、共同发展”是台诺永恒不变的企业宗旨;注重人才,以人为本是台诺坚持的管理思想。台诺将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时刻关注客户要求,以“创新优质、博大精深、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与广大客户开展合作,共同发展。

TN多制式节能型大功率模块化UPS电源
产品的多制性:
完全刷新了UPS系统输入、输出制式固定的单一性,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选择空间和便利。本产品的输入或输出可以在不同的供电场合下进行不同的配置、以满足所有场合下的供电需求,根据电源输入情况结构可设置为:三相进三相出、三相进单相出、单相进单相出、单相进三相出4种工作模式;
由于产品具有了多制性,用户无需再去考虑如何选购不同制式或不同容量的其它产品。
强大的扩展性:
采用了模块叠加式设计,由1至10个额定容量为10kVA的UPS模块结构而成,可采用热插拔模式随意进行扩充,实现了投资者“随需应变”的策略,从而实现了UPS电源的“动态成长”,既满足了后期的随需扩展,又降低了用户的初期购置成本;
用户在预计UPS容量时,时常会出现低估或高预计等情况,模块化UPS可有效地解决此类问题,帮助用户在未来发展方向尚不明确或负载容量不明确的情况下分阶段进行建设和投资。
更强的适用性:
 传统UPS一般采用单机、热备份或者1+1并机的方式,采用单机UPS容易出现单点故障问题,而采用热备份或者1+1措施不仅会造成较大的经济浪费,而且容错率只有一次,而模块化UPS采用了N+X的并联方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负载以及为体现安全性所需要的功率冗余来决定UPS模块数,在性价比以及可靠性上得到了一个更大的跨跃 模块化UPS具有超强的并联功能,是高端UPS技术的领先代表,其平均无故障时间是传统UPS的1.5倍,平均故障修复时间是传统UPS的十分之一。其极高的可用性凸显模块化UPS系统本身特点,使用户设施负载受保护时间成倍提升。
更高的节能性:
 传统UPS最高的效率一般不到90%,有10%左右的能源将被浪费掉,而本系列UPS的逆变效率高达96%以上,大幅度的为用户节约了宝贵能源。
更好的环保性:
 传统UPS电流谐波一般为30%左右,这对市电电网造成了一定的污染,同时也增加了线路的损耗。本系列导入先进的改良技术,产品的输入功率因数近似于1,输入电流总谐波失真度小于5%,远低于其它同类UPS产品,大大减低了电源干扰和市电污染,有效减少了电网负荷和电源损耗。
在线热拔插性:
 采用了最先进的热插拔技术,所有模块均可任意在线投入或退出,无需停电操作,实现了并联系统的在线维护,攻克了传统UPS转旁路维修的技术难题,使维护超常简便,同时也实现了UPS随意扩展和冗余两大性能,充分满足用户实际需求。
产品互动性:
 采用了独有的双向互动监控技术,协助用户灵活快捷的对系统危机做出即时处理,通过通信或者网络做到监控的实时性,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UPS智能远程监控管理
强大的实时监控功能
 UPS供电环境监控系统,以国际领先的技术水平,开发了智能单机及网络一体化实时监控管理软件,为用户提供了专业、完善、实用、安全可靠的电源监控方案,使智能网络快速、可靠地管理UPS系统。UPS集中监控管理软件可在全球范围内对UPS实施监控,融合了UPS设备与电脑间的点对点、点对多、多对点、多对多的全功能网络拓朴结构,形成了庞大的智能UPS电源网络监控管理系统。
灵活的组网方案
提供RS232、RS422、干接点、SNMP卡、Modem等多种通信接口,满足TCP/IP协议,适应LAN、
WAN和INTERNET网络监控。
完善的管理,友好的界面
全中文实时操作界面;                        模拟量、状态量图形化设计,界面友好;
自动文档保存和关机;                        5万条历史资料及告警事件记录;
历史数据曲线形象直观;                      面向用户有各种安全控制选择;
支持多种组网方式;                          可支持计算机或服务器与UPS一对一实时监控;
兼容Win9X、Win2000、WinXP、Novell网络    管理平台
应用范围:数据处理中心、计算机机房、ISP服务商、电信、金融、证券、交通、税务、医疗系统等
 
 
型 号
MV-10K
MV-20K
MV-30K
MV-40K
MV-50K
MV-60K
MV-70K
MV-80K
MV-90K
MV-100K
额定输出
10KVA
20KVA
30KVA
40KVA
50KVA
60KVA
70KVA
80KVA
90KVA
100KVA
技术类型
在线双转换式
产品结构
模块式并联结构, UPS 模块可联机安装
市电
参数
电压制式
三相四线输入 ( 额定电压 380Vac) 或单相二线输入 ( 额定电压 220Vac)
电压范围
线电压 277~468Vac 或 相电压 160~270Vac
频率范围
50Hz ± 5Hz 或 60Hz ± 5Hz
功率因数
0.99
电流谐波
≤ 5%
输出
参数
输出波形
标准正弦波
输出功率因数
0.8
输出相数
三相四线输入 ( 额定电压 380Vac) 或单相二线输入 ( 额定电压 220Vac)
输出电压
380Vac ± 1% 或 220Vac ± 1%
输出频率
50Hz ± 0.01Hz 或 60Hz ± 0.01Hz( 锁相期间为市电频率 )
峰值因数
3:1
动态电压瞬变范围
≤ 10%
瞬变响应恢复时间
≤ 40ms
电压失真度
≤ 2%( 线性负载 ) ;≤ 5%( 非线性负载 )
过载能力
110% 10min ; 120% 1min 保护; 150% 200ms ( 线性负载 )
带载不均衡度
≤ 3%
效率
≥ 96%
电 池参 数
类型
阀控式铅酸免维护蓄电池
标称电压
正电池: +384Vdc ,负电池: -384Vdc (正负两组蓄电池供电)
系统
参数
噪声
≤ 50db(100% 负载 ) ,散热风扇采用智能调速
显示
采用中文触摸式大屏幕显示器
通讯
RS232 或 RS422 、 RS485 、网卡
符合标准
安全 EN 50091-1 ,电磁兼容特性 EMC EN 50091-2 Liv.A
环境温度
-10 ℃ ~+ 40 ℃ ( 运行 ) ; -25~ 55 ℃ ( 贮存 )
相对温度
20%~93%
尺寸体积
(HxWxD)
UPS 模块: 2UX19X 455mm ; 重量: 13Kg
旁路模块: 6UX19X455mm ; 重量: 25Kg
显示模块: 4UX19X455mm ; 重量: 5Kg
50KVA: 1084x598x 673mm ; 100KVA: 1552x598x 673mm 标准机柜 : 1800X600X 800mm
 
 
序号
项目比较
单机 UPS
1+1 并联 UPS
N+X 并联模块
1
输入功率因素
0.7~1
0.7~1
0.99
2
输入谐波 THDI
12~33%
12~33%
5%
3
功率密度
4
可靠度
超高
5
平均修复时间
1 小时以上
2 小时以上
10 分钟
6
输入 / 输出进出线方式
固定不能选择
固定不能选择
可根据不同供电场合选择
7
空间占用率
8
扩容性
/
/
9
冗余性
/
50% 固定
0~90% 可选
10
整体性价比
领域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