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地伟业荣获“国家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称号

2015-05-31 09:08:5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日前,国家工信部公布了2014年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名单,天地伟业公司荣耀入选,天津天士力、曙光等企业榜上有名。截止目前,天津市共13家工业企业被工信部认定为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CPS中安网 cps.com.cn】日前,国家工信部公布了2014年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名单,天地伟业公司荣耀入选,天津天士力、曙光等企业榜上有名。截止目前,天津市共13家工业企业被工信部认定为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国家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评定由工信部主办,旨在推动工业企业增强品牌培育能力,加快带动地区和行业的工业品牌建设,提升我国工业企业品牌竞争力。通过对企业在品牌培育的观念、战略、职能、能力及结果等多方面的评选,将品牌培育能力强、效果好的企业评定为示范企业,并予以表扬及宣传推广。

  天地伟业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并坚持品牌建设,积极实施品牌战略。此次入选“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标志着公司在品牌培育管理体系以及品牌培育的能力和绩效等方面已走在了全国的前列。作为国家商标实施示范企业和业界首个中国驰名商标企业,天地伟业赢得了市场与客户的普遍认同,产品先后应用于北京天安门、奥运会鸟巢、上海世博会、达沃斯论坛、中国运载火箭试验中心、伦敦希斯罗机场等大型工程项目中,连续十一年获得“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是“中国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和“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

  天地伟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实施品牌战略,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提升品牌竞争力,为中国特色的工业品牌建设、提升我国品牌国际影响力贡献力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天地伟业示范企业国家工信部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