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金鹏再获“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2014-05-16 14:09:35 来源:金鹏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金鹏再次获得“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称号,这是金鹏连续三年获得该项荣誉。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评选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联合发起并组织,通过企业在上年度的诚信示范企业创建活动中的表现,综合企业在构建信用体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和谐社会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进行考量,最终评选出一批诚信示范企业。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金鹏再次获得“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称号,这是金鹏连续三年获得该项荣誉。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评选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联合发起并组织,通过企业在上年度的诚信示范企业创建活动中的表现,综合企业在构建信用体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和谐社会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进行考量,最终评选出一批诚信示范企业。

  金鹏从2011年开始就荣获“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称号,此次再次荣获“2011年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殊荣,与金鹏一贯坚持倡导诚信经营和推进诚信体系建设是分不开的。金鹏一直坚持重合同守信用和努力构筑诚信价值的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商业道德,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各界合作伙伴的充分信赖。

  金鹏将一如既往,以诚信发展为基石、创新进步为前导,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关键词金鹏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