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迪威视讯连续四年获“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2014-05-08 16:00:37 来源:迪威视讯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会议对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2013年度广东省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最佳诚信企业、诚信示范企业予以表彰。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2013年度“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称号,这已是该企业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

    【CPS中安网 cps.com.cn】   

  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第20届广东省“企业家活动日”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会议对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2013年度广东省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最佳诚信企业、诚信示范企业予以表彰。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2013年度“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称号,这已是该企业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

  该荣誉既是对迪威视讯多年诚信经营、依法履约的鉴证,也是社会各界对迪威视讯诚信企业文化建设的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迪威视讯将继续开拓创新,进一步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完善企业诚信管理机制,强化诚信服务意识,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努力。

关键词迪威视讯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广东省优秀企业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