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萤石又曝新品谍照传将发互联网云台摄像机

2015-04-17 15:23:54 来源:海康威视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萤石新品如雨后春笋,继网友曝出萤石“小伊娃”互联网摄像机谍照后,近日,某网友在朋友圈又曝出一张名为“斯巴达卫士”的萤石互联网摄像机的谍照。

    【CPS中安网 cps.com.cn】萤石新品如雨后春笋,继网友曝出萤石“小伊娃”互联网摄像机谍照后,近日,某网友在朋友圈又曝出一张名为“斯巴达卫士”的萤石互联网摄像机的谍照。

  照片上,富有质感和光泽的白色机壳、标识性的灰色萤石logo,设计上与萤石旗下“小萝莉”C2mini、“小伊娃”C2C等师出同门。与萤石已有互联网摄像机产品线不同的是,这款摄像机在镜头部分,两端有明显的镜头移动轴,即所谓云台摄像机。云台摄像机的特点是可以通过手机端控制镜头的角度,大大拓展摄像机镜头的视野,甚至可以对移动物体进行智能追踪。相比固定的摄像机,云台摄像机的视角更加灵活,可视角度更加宽广,于用户而言也增加更多操控的乐趣。

  据了解,萤石之前的互联网摄像机产品线内并没有云台功能,这将是萤石的首款云台摄像机。这款云台摄像机的发布如果属实,将是萤石产品线中极有竞争力的一员大将,它将以怎样的价格和渠道亮相,会不会对现有的云台摄像机市场造成强大冲击,都成为行业内最想揭晓的一个谜。

  此前,萤石对“小伊娃”的网络传言已官方正面回应,确认这是一款即将发布的网络摄像机,价格暂未公布。作为互联网智能视频领导者的萤石,在年初就不断的壮大产品线,想必今年互联网摄像机市场一定会有一场好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萤石云台摄像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